初二寒假作文600字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生活中,我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的事深受启发,有的事让我后悔不已,有的事则让我懂得深刻的道理 .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与小伙伴们踩水的事.
下雪啦!下雪啦! 一大早,邻居吴浩的喊声把我从梦中惊醒。
吵什么呀? 我一边嘀咕着,一边穿好衣服,打开了窗帘。
啊,好美的雪呀! 我一看窗外,
便禁不住发出赞叹声。只见一片片洁白的 鹅毛 从天上飘了下来,有的落在了地上,有的则像一个个纯洁的小天使,穿梭在房子、草丛之间,在风妈妈的帮助下,跳起了优美的天鹅舞。再看看落在地上的雪,一个个是那么的洁白,特别是草丛里的雪,白花花的,像一层层棉被似的盖住了小草;整个世界似乎都披上了一层白纱,房顶是白的,草丛、田野是白的、就连汽车、小道都是白的!
我再也禁不住雪对我的诱惑,便向楼下奔去 到了楼下,我才感到什么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喂,哥们儿,想什么呢? 吴浩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这才发现吴浩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玩雪了。
好不容易下场大雪,把大家都叫下来吧。
我提议道。
没问题。
急性子的吴浩立刻冲上楼,叫下来一大帮还未睡醒的邻居小孩。
该怎么玩呢?我正在思索时,不知谁提议: 去公园玩吧!那儿雪多。
大家基本赞同。
到了公园,根本分不清哪儿是道路,哪儿是草地,大家只好乱走。可走来走去,没什么有趣好玩的事物,这时,赵立轩突然叫起来: 看,池塘的水都结冰了,我们去踩冰吧。
轻盈的雪花又飘落到我的头上,转眼已经是中午,我与伙伴们勾肩搭背走到了楼下,便 各自回家,各找各妈。
回到家,我不禁感叹:雪的颜色虽然十分单调,但不是也能给予人们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