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所以只要过了七秒钟就算是刚刚游过的地
方也是一片新天地,所以鱼才能够乐此不疲的在鱼缸里游来游去。
如果我的记忆每七秒做一次格式化,该多好。只是记忆可以被暂时的遗忘,却不可能永远的从大脑中消失,总会有那么一个契机来激活暂时冷冻的记忆。
好吧我承认刚才在说这话的时候我又想你了你,突然想为你写点什么,不是怀念不是忧郁不是发泄也不要打什么感情牌,只是单纯的想写。
呐,似乎你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拖沓的开头,那就不用再说废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