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看电视,你却喜欢把时间都抛在动物园里,还说长大之后要开一个动物园。其实不止一次为了这种东西争吵,可是最后还是去了动物园,去看了笨笨的大象威武的狮子懒懒的老虎,当然少不了你最喜欢的虎皮鹦鹉——现在我家阳台上还养着一只黄色的。
逛到累了就做在草坪上吃着冰激凌看着天上的云,记得那时的天很蓝很蓝。好吧仅仅是过了两年我就用了“那时”是非常不规范的用词,但是现在的夜晚亮的像白天,总是找不到眨眼的星星,而白天却总是板着脸,给我们灰蒙蒙硬硬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