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无价》
物质上的珍藏,给人一种踏实感;精神上的珍藏,给人一种甜蜜感;但我总感觉得是最温馨的珍藏是回忆,最难忘的珍藏是爱。 自我懂事以来,爷爷奶奶之间永远存在着永无休止的争吵,我几乎没见过他们和平先处一天,天天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总听别人说夫妻越老越恩爱,越相濡以沫,可是在他们身上却找不到这种感觉。
有一天,我回到家,还没进家门就听见房间里远远传来了爷爷奶奶争吵的声音,“多穿点衣服,穿那么少,生病了又要浪费钱了!”奶奶将毛衣递给爷爷,抱怨的唠叨着。
“我已经穿的够多了,你想热死我么!!!”爷爷皱着眉头,不耐烦的回道。
“你要是生病了我可不管你!”奶奶气愤的反驳。
“不管就不管。”爷爷狠狠的将衣服扔到一边,奶奶见状,瞪了爷爷一眼,生气的走了出去。“爷爷,”我在一旁暗暗着急,“奶奶被你给气到了!”
“她等会就好了,”爷爷叹了口气,拍拍我的肩膀,“你还是,还是去看看你奶奶.....这么大年纪了,别气着....我先出去了,穿那么多衣服,还能干活么,真是......”
“恩。”我点点头,飞快的跑了出去,等到哄好奶奶回来院子里
时,被扔在床上的毛衣早已不见了踪影。
我笑了笑,这两个人总是这样,爷爷还是将毛衣穿上了啊!
“夫妻间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关爱,是不经意间表露出的呵护,或许责备,或许唠叨,那种关爱,是无私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