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600字二:春天的感受
寒冷的冬天虽然过去了,但是它给我们带来了一节美好的礼物 ——春天。春天的脚步悄悄了接近了我。你会发现我们身边许多都变了。
地面,你会很吃惊,那弯了腰,筋疲力尽的小草变成了生气勃勃的青草,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呀!路上两侧,还开着星点般的小花;还有那湖边长长的垂柳,大家争先恐后的装扮自己,好晚上和大家一起玩呢;偶尔还可以看到一群机灵的小麻雀,叽叽喳喳,湖面那高声的演唱家“青蛙先生”和“绿仙女”——蜻蜓, “粉姑娘”——蝴蝶:两个舞蹈家也来参加这群合唱队,真是载歌载舞啊。傍边的湖水也没闲着,也给他们唱轻调,湖水“啦—啦—啊~~”“咕—咕—咕~~”真是一片热闹的情景呀!
天理也是一片勤劳的笑声:农民伯伯那是一个高兴,愉快地拿着种田的工具高兴来到田里,耕田,播种,农民伯伯耕田的耕田,播种的播种,还唱起小曲,春天真是又让农民伯伯高兴也让他们动气双手。阳光照在身上,那是和慈母般的温暖似乎是没有差别。
你说地面上这么热闹,天上也是不是很热闹呢?那当然。整天燕子和大雁比个不停,“春天相当于是我的出生的那天,它给我美好的生活。”燕子带着感激地说。这是大眼迫不及待地说:“我觉得春天相当于是我的父母,因为春天是让我们最不会受到折磨的一个季节。”“我觉得??”“我觉得??”两群的队长,嘿,整天比个不停,看来天上的确很热闹的。
春姑娘,春仙女,你能让到处充满了欢天笑语,我也终于懂得了人们为什么那么热情地赞美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