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优秀的作文850字:坚强的小草
不管春夏秋冬还是狂风雨骤,我都将灿烂地,将怯懦燃烧,然而埋在地下,成为我的养料;勇敢地,将软懦抛掉,因为不管天涯还是海角,我依旧高傲。我永远向上昂头微笑!
小草,春之搏
春天,万物复苏。各类的植物都开始舒展自己的身姿,而你却被一块石头禁锢,动弹不得。你正面临着永远与阳光失之交臂的机会,太阳正慷慨地把阳光播撒大地,而你却你不甘心,企图冲破石墙,但一切都是徒劳的,你只能侧向发展才能拥有金色的光辉。经过不懈的努力,你的双叶终于沾到了阳光,阳光暖暖的,很贴心。
小草,夏之耐
夏天,万物死寂。只有蝉在不满地抱怨。你十分羡慕荷塘里的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句诗是莲的代言。你决定向她们学习,高傲地挺着脑袋,你既不怕夏天的炙热,也不怕暴雨的鞭笞,从此夏日里又多了一目不起眼的绿,没有被骄阳征服的绿。
小草,秋之风
秋天,万物丰收。你的草籽播撒大地,秋风渐渐地把你吹黄了。好多生命似乎到了尽头。可是,就在败叶的脚下,还有一些青葱的小草,你们依然在冷风中挺立着直直的腰杆,像永垂不朽的战士。你以大无畏的胸怀迎接寒风的到来,大树光秃秃的,看着温柔秀气的你,侧面带微笑,去吟唱生活!
小草,冬之根
冬天,万物休眠。狂风不停地呼啸,像一只凶猛的老虎使大地陷入了寒冷之中。你在刺骨的寒风中,忍受着煎熬。银装素裹,寒风侵肌,你脱去了碧绿的外衣,换上金黄的大衣,与狂风作战。渐渐地你下半身失去了知觉,你疲惫地倒在路旁,厚重的霜覆盖在你的脸上。你对自己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在万般困境中,你居然没心没肺的笑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小草尚能如此坚强,更何况人呢?我今生不想做什么大英雄,大文豪,我只想做好我自己一棵看似柔柔弱弱的小草。就算浪比天高,我依旧保留我的那份坚强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