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国旗下的学生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初三八班的车迎新,今天在庄严的国旗下,我给大家分享一段我的心得感悟。
新的学期、新的变化。对子教学让我们的课堂更加高效,校领导的关心让我们如沐春风,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受益终生,幽雅整洁的校园环境给我们创设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身为东昌东校的一员,爱班级,从点滴做起——做到物尽其用、人尽其职是塑造班级灵魂的基本要求;爱学校,从自我做起——热爱东昌是每个东昌人内心最朴实的情感,从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环境,到言行举止文明大方,一点一滴都是爱学校的体现。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初一的同学们,是否还感到彷徨?只要你们感觉已经融入到东昌东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得很棒!初二的同学们,你们是否还沉浸在无忧无虑、洒脱嬉闹的生活中呢?“莫等闲,白了少年头”,努力学习吧,争做一个有良知、有志气、有计划的人。
对于我们初三的学生来说,年前的这半年是我们为中考冲刺学习的最佳时机!首先,我们要做好知识准备,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一点一滴地积累,一步一段地提升,保持和加强优势科,“修补”弱势科,全面提高;其次,我们要注重过程,认真对待每一次对子互助、晌清、日清、周清和过程质量检测;第三,我们要培养自信,战胜怯弱,在任何时候都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记住一句话:“如果你没有成功,就证明你努力得不够。努力了还没有成功,就证明你放弃得太早。”
同学们,我想你们早已读懂了辛勤劳作的父母,读懂了在讲桌旁燃烧自己青春之烛的老师,你们的心里也早已装下了美丽的梦想??让我们携手并进,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为我们的明天再创辉
初三教师国旗下讲话稿
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