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人比较休闲,喜欢听音乐 ,虽然唱得不好,但这并不没有因此让我对音乐失去兴趣 。放学回家 ,我唱;无聊 时,我唱;做作业时,我唱??为这,妈妈 还总念叨我:“天天就知道哼歌,哼得又不好听,还不好好学习 ,看你长大 后怎么办!”哎,每当这时我就被问得哑口无言。
我很活泼开朗。
小学 时,我是班里的“开心 果”,十分喜欢笑。无论是微笑 、狂笑、捧腹大笑,都点缀着我的生活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正是笑,使我永远 拥有 一颗快乐 的心。你可别小看我哦,我可是个坚强 的女孩 ,任何困难都很难将我打败,“在哪里跌倒,就应从哪里爬起”这句话已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我很调皮贪玩。
虽然我是个女孩儿,可玩起来,那野性真叫人不可思议。我很喜欢玩泥巴,在老家我最喜欢到池塘边玩。因为那里的泥巴最多最松软。特别是下雨过后,我总光着脚丫在一块下沼泽里跳来跳去,即使全身是泥我也不会在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