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最喜欢做游戏和运动。我长这一对柳叶般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又大又红的嘴巴。因为我很调皮,所以爸爸总喊我“皮猴”。
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比如:夏天的时候,在广场和同学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这麽多人在一起玩,我觉得很开心。
所有的运动里,我最喜欢跑步了,因为我觉得自己跑得快,我经常和别人比赛跑步,每次胜利了,我都会非常得意。在去年的运动会上200米跑步,我还得了第一名呢!老师同学一快给我加油,我开心极了。
除了跑步外,我还喜欢下五子棋,几乎每个来我家玩的同学,我都会挨着跟她们下几把。但我更喜欢和爸爸下五子棋,虽然输得多赢得少,但爸爸说了,下棋是要培养我的细心和耐心,这比什么都重要。而且我也觉得,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棋艺也提高了。
真的,这就是我,胜采小学五年级五班的学生——吴苏晨,我既有活泼好动的
有这么一个人:“她有着150cm的个子,身子骨瘦瘦的。一张鹅蛋脸,眼睛不大不小,闪烁着光芒。头发乌黑亮丽,稍矮的鼻梁下,有着一张樱桃小嘴。嘻嘻,不瞒你说,这个人就是我——一个五年级的学生”。
我很善良。又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到茶亭公园玩。走到戏院门口,我看到了许多瘦骨如柴的老爷爷在乞讨,怜悯之情不禁油然而生。于是,我向爸爸要了十元钱。这个一元,那个两元??看到我这么“大方”,老爷爷们心花怒放,不住地说“谢谢”!我见了心里比吃了十罐蜜还甜。这就是我,一个善良的我
我也很胆小,从来不肯独自走夜路。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散步完回到小区。令我始料不及的是,爸爸妈妈又要临时到一个朋友家,要我自己先上楼。这下可惨了,小女子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独自走夜路。可是父命难违,我只好胆战心惊地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楼道。走着走着,我开始胡思乱想,即使到了家,仍然心有余悸。这就是我,一个胆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