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老师
仰望天空,晚霞渐渐的由深红变为绯红有绯红变为浅红,随后便渐渐消消逝。一天又过去了,回首一眼以生活了六年的小学,一位老师满眼祝福的目光送我踏上了中学大门,我从老师眼里望见了真挚的祝福。她就是我最好的老师——岳老师。
她的语言优美,嘴上好像抹了一层蜜一样,说话可好听了。每一次当她见到了同学们,总是面带笑容和我们打招呼,每一天她见到我们总说一句:“吃饭了吗?”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关心我们。
记得又一次我在雨中来了个“闪电飘移”只听“啪”一声,我重重摔在了地上,老师见了像风似地“飞”了过来,赶紧把我扶了起来用柔和的语气说:“摔疼了吗?”我的心一下子有了一种极其温暖的感觉
老师最有特点的是她长得漂亮,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亲切的呼唤一声就能知道肯定是语文老师,她那美妙的身姿,她一般是不发火的,但有时也是会的,但发火也是改变不了她那美丽的面貌的。
记得在那一次,老师在那走着,一个小孩跑过来说:“老师,你穿的衣服真难看。”老师因为心眼好,一般是不生气的,老实说:“那你说我长得好不好看?”那个不懂事的孩子说:“你长的更难看哩。”老师又说:“你长得好看么?”那小孩说:“我跟您比简直差远了呢?”老师听懂了他的意思,面带彩虹般的笑容向前走去。
老师那优美的身姿,清脆的声音,当我回过生来才知道老师之前说的时间飞逝都是正确的,而我坚信自己是对的。当清风拂过河畔,吹绿了水草;当和风掠过花苑,吹红了百花;当微风吹拂过我的脸颊,沁入我的心田。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但永远把我当孩子的您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我们的班主任
大概是因为我们的班主任教语文,所以她和汉字一样,非常匀称,而且她又和汉字非常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