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学会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
十一年前,我们怀揣着梦想和对未来人生的憧憬齐聚古中。步入校门的那一刻,从此我们情结同窗。走出校门的那一分,至此我们情比金兰。时隔十一载,时间已在我们大多数人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再次相会的那一天,我们同样是为了追忆这份真挚的同学情。
在朝夕相伴的三年里,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学业,更多的是真挚、纯洁的友谊。
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我们已经走过了十一个春秋,我们大家也从青春年少步入而立之年。从单纯的学生成为今天各行各业的未来栋梁,从爸爸妈妈的孩子,即将成为孩子的爸爸妈妈。但无论身份如何变换,社会角色如何改变。当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追求时,在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我们就会发觉,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段青春时的同窗友情、教室里的笑声、操场上的打闹、校园里的往事、留言本里美好的祝福和分手时的诺言。如今我们还能再是否还以忙碌为由,去淡薄彼此间的同窗情谊?
所以我们要举办一次同学会,就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一个见面交流、重温过往美好回忆的机会。在这个平台上,让我们忘记现实生活的艰难和无奈,尽情回顾人生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岁月。我们分别了太久太久,时间让我们之间变得陌生,但时间的脚步不应该阻挡我们传递的真情,所以在此,我谨代表97届初中三班过去的班委,向全体同学提出倡议,让我们相会在2011年的春天,让我们的同窗之情、兄弟姐妹之情在春光灿烂的季节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此,祝全体同学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