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人人都有梦想,收获梦想的同时,我们便收获了快乐,为着梦想的实现,努力拼搏吧。请欣赏705班的合唱歌曲《欢乐梦想》
NO16。
强烈的鼓点,能表现出生命的脉动。豪放的旋律书写出不懈的梦想。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奋力的拼搏,不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吗?有梦想就有舞台,年轻的我们拿出我们的勇气,主宰自己的舞台。下面请欣赏704班带来的舞蹈《我的舞台》。
NO17。
生命只有一回,而梦想不止一次,追寻梦想的过程就是一次奇幻旅行,下面请欣赏由802班李曼同学演唱的歌曲《奇幻旅行》。
NO18。
《观音手》合唱
NO19。
看完707班活泼逗趣的小品,不禁令刚刚进入初中校园的我们心中回忆起童年的美好时光,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难忘,那么就让我们伴着705班的合唱歌曲《虫儿飞》再一次去感受童年的无忧无虑吧!
NO20。
武术经过千年,传向国外,最终风靡世界,那么什么样的乐曲首先传向国外呢,便是这一首永久盛开的《茉莉花》了茉莉花啊茉莉花,你的芬芳满天下;茉莉花啊茉莉花,你把幸福传万家。
诗朗诵 陈:江陵二中创办50多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经过了一个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历史过程。江陵二中的的全体师生就象时代的弄潮儿,搏击风浪,无往而不胜。接下来请欣赏诗朗诵《在这里》。
魔术表演知识妙答
NO11甲:下面的这个节目,可谓相当的具有民间特色,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艺术表现形式;
乙:没错!它集相声、小品和戏曲于一体,给大家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它就是双簧。有请707班的卓想和802班的李曼同学带来双簧表演。
NO16。
大家知道,京剧是我们的国粹,脸谱也是特别独具特色的,下面我们就请一个女生用唱的形式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脸谱吧!请欣赏706班杨倩同学的独唱《唱脸谱》。
NO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