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250字
今天下午,我放了学之后发现有许多脏衣服堆积在盆子里。我想: 一定是妈妈衣服没有洗完就去上班了。
我刚想离开,突然,又转念一想: 爸爸妈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应该为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说干就干,我端来一盆水,洒上一些洗衣粉,把脏衣服倒进去,浸泡了五分钟。然后使劲地搓,不一会,水面上浮起了许多小泡泡,这些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五颜六色,好看极了!突然我发现衣服的袖子上还有一大块油渍呢!我用力地搓洗,搓洗了一会儿,我一看,袖子上油渍还没洗去。我想不洗了,可是这样会给妈妈增添负担的,我还是坚持洗下去。我用那小小的脑袋仔细想: 手洗洗不了,我可以用刷子来刷呀! 我拿起刷子用力地刷,效果果然比手洗好。
终于到了漂洗的环节,我把脏水倒掉,换上清水。把衣服放进盆子里,搓洗一下。我怕不干净,就再漂洗一下,把它拧干,拿来一个衣架,把它挂在阳台的钓竿。一件干净的衣服摆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