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450字
我们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 第一次 :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去野营,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得奖,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去外地旅游,第一次洗衣服 一个个 第一次 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帮她洗衣服,我就去洗衣服了,洗衣服的步骤一是:拿一点洗衣粉倒在衣服上,步骤二是:用手搓,一边搓一边洒水,再搓,把脏的地方搓到干净为止,我搓了好一会儿,终于把妈妈的衣服搓洗干净了,我又换了第二次水,第二次换水再小力地搓一次,不要搓太大力,否则会把衣服搓烂了,妈妈会不开心的。
我洗了很久的衣服终于洗好了,我把衣服拧干,拿着衣架嗮了上去,衣服被我高高地嗮在上面了,哎。洗衣服真累啊!我的手都搓红了,妈妈看我把衣服洗好了嗮上去了,就说:冰蓉,你真能干,你真棒!我听了妈妈的夸奖,非常高兴,就算再累,也是值得的,就算把手搓红搓烂了,也是值得的,就算把自己的衣服弄湿了,也是值得的。每个人第一次洗衣服,都会有小小的失败,也会有人觉得很累,也会有人觉得说很痛。
通过这件事我收获到了,每一个人的 第一次 ,都会有小小的失败,都会有一点觉得很累,如果继续努力,下一次洗衣服,就不会再弄湿自己的衣服了,就不会再觉得手很痛啦!
让我们为自己的 第一次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