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第一次洗衣服500字
人生是由无数的第一次组成的:从学会走路到自由地奔跑;从学会喝水到大快朵颐;从一笔一划地学写字到写出一篇优美的作文 我在 第一次 中感受到自己长大了,但最令自己最难忘的还是学会洗衣服的快乐心情。
星期六早上,我一起床就发现阳台上堆着一脸盆脏衣服,心想:自己都上四年级了,还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真是不应该呀,我今天要学会洗衣服。
想做就做,我赶忙堵住排水口,拧开自来水,装上半池水。一切准备就绪, 主角 洗衣粉隆重登场了,我倒入三四勺,伸出手臂搅拌,水面上立刻浮现出许多泡泡。还等什么呢?我马上把脏衣服放进去,用力地这儿搓搓,那儿揉揉。调皮的泡泡变得更多了,有的还飞到我的脸上,更神奇的是,每个泡泡里面都映出我勤劳的身影。
先洗哪件呢?我想:只要啃掉牛仔裤这块 硬骨头 ,其它的就不在话下。我捞起牛仔裤,放在洗衣板上面,拿起刷子,用力地刷起裤子的口袋。呵呵,带着淡褐色的泡泡跑出来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用尽全身力气,刷遍牛仔裤的每个角落。
过了半个小时,所有衣服被我洗了一遍 澡 。我又马不停蹄地放上清水,细心地漂洗起来,一遍、两遍、三遍 直到水面上再也看不见一个泡泡的影子,我才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衣服拧开,套上衣架,挂上晾衣竿。
第一次洗衣服,我就找到正确的方法。看来,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就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