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350字
在学校里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在家里要给妈妈爸爸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在假期里的一天,妈妈教会了我怎样洗衣服。
妈妈干活时,我总喜欢忙前忙后。妈妈在洗衣服,我也愿意帮帮忙,妈妈一看笑着说: 媛媛,妈妈教你洗衣服呀! 我毫不犹豫地说: 太好了! 于是,妈妈给我打来温水,我把我的线衣轻轻泡如水中,做在小凳上,妈妈帮我挽起袖口,我像模像样地学了起来。按照妈妈告诉的顺序,我先洗领口,在衣服上轻轻打上透明皂,两个小手用力地来回戳动,一会儿工夫,领子洗干净了。我再认真地洗两个袖口,可能是我用力不当吧,戳了一会儿,两个手掌都红了,而且还痒痒。妈妈看见了,心疼地说: 要不今天别洗了! 我坚决地说: 不!我一定能行!你不是常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吗? 妈妈一听还真高兴: 媛媛真是长大了,以后可以帮妈妈干活了。
我继续洗前身,然后再洗后身,每一处我洗的都很仔细。我觉得洗的挺干净,得到了妈妈的认可,我的心里比吃了蜜都甜。妈妈又帮我把脏水到掉,换上新水,我认真地把肥皂沫洗掉了。把衣服甩干晾上,我已大功告成了。
我现在穿着自己亲手洗的衣服,感受到劳动最光荣的意义。我可以骄傲地说: 我学会洗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