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350字
星期日早上,我做完作业就去看电视。突然,我看到沙发上有很多脏衣服。心想:妈妈不仅要上班,还要做饭洗衣服,真辛苦。
于是,我拿来脸盆,把衣服装进盆里,端到洗衣槽,再把衣服放进洗衣槽里,打开水龙头,水哗啦哗啦地流了下来。我用脸盆装了半盆水,倒进洗衣粉,再把浸湿的衣服放进去泡一泡。接着就是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挽起了袖子,把衣服放在洗衣板上,用力地揉搓起来,哎呀,我的白衣服可真脏呀,我赶忙再撒上洗衣粉使劲地搓起来,越搓泡沫越多,一缕缕雪白的泡沫从衣服里跑了出来。接着还得用清水把泡沫漂清。我洗了一遍又一遍,洗了一件又一件,脏衣服终于被我洗干净了。看着自己红彤彤的双手,我不禁叹到:洗衣服真辛苦呀!我拿来衣架,把拧干的衣服一件件挂了起来。
中午,妈妈下班回家,她看见沙发上没有了脏衣服,问: 沙发上的衣服怎么不见了? 我笑眯眯地回答: 被我洗干净啦! 妈妈感动地说: 你真是我的好孩子! 听到这句话,我觉得小花在为我鼓掌,小鸟在为我歌唱,心中的喜悦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