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200字
大家还知道第一次洗衣服的情景吗?下面我先告诉你们我的记忆吧!
今天是周末,爸爸妈妈都出去办事了,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作业写完了,干点什么好呢?想着想着,突然看见了我昨天刚换下的脏衣服。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电脑电视也看烦了,倒不如洗洗衣服,锻炼一下。
我边想边朝衣服走去。
找啊找,咦?怎么找不到洗衣粉?突然碰到了一个缸子,呵,原来在这里。我拿来一个小盆,接满了清水,把衬衣轻轻揉两下,再撒上洗衣粉使劲搓,把小手都搓红了才搓干净。把带着洗衣粉泡泡的衣服放进清水盆里按两下,泡泡都跑了出来。洗的差不多时,我又换了一盆水,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望着洁白的衬衣,我开心的笑了。
从这次洗衣服,我也知道爸爸妈妈洗衣服的辛苦,我以后要多帮他们干家务,为他们减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