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
2014年高考零分作文新鲜出炉,堪称神作——《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不能这样?》
作者陈巨飞已被华大破格录取!
有的人看到已经发生的事情,问:“为什么会这样?”我却梦想从未有过的事物,然后追问:“为什么不能这样?”(萧伯纳)
我骑着自行车,蹭了一宝马,对方下车后,给我一耳光,叫我赔偿一万块,否则皮扒光。我问,为什么会这样?李启铭,校园当成赛车场,两名女生被撞死,他口出狂言太嚣张。我问,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他爸是李刚,官拜副局长;我爸是黎民,家住陈大庄。
我,19岁,对着语文卷,死着脑细胞,汗流浃背在考场。我问,为什么会这样?郭美美,19岁,开着天价车,拎着名牌包,搔首弄姿傲群芳。我问,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她干爹是红会会长,我亲爹在打扫操场!
中国小姐相貌平平,实在无法欣赏。我问,为什么会这样?韩国小姐赏心悦目,堪称国色天香。我问,中国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韩国整容技术过硬,中国评委水平够呛!
小日本,觊觎我天朝钓鱼岛,欺人太甚很猖狂;我天朝,和为贵,大肚能容对友邦。我问,为什么会这样?菲律宾,枪杀我台湾老百姓,态度恶劣不赔偿;我台湾,严制裁,吓得菲方尿裤裆。我问,天朝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台湾地小物稀,不能退让;天朝精锐部队,城管没上!
我吃着转基因,喝着假豆浆。我问,为什么会这样?他吃着特供粮,喝着王八汤。我问,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他是高富帅,家有十套房;我是穷屌丝,租房八平方。
陈巨飞,七尺大汉写作强,勤写苦练,一投书稿两茫茫。我问,为什么会这样?郭敬明,三寸洋钉抄袭王,扭捏作态,拥有粉丝千万筐。我问,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我不识时务,文字太阳刚;他紧随潮流,成了娘娘腔。
我想出名,绞尽脑汁,苦思冥想,至今仍是草莽。我问,为什么会这样?干露露者,挤尽乳汁,惹人遐想,贱名传遍四方。我问,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我就算脱光也没人看,她就算没人看也脱光!
题目虽坑爹,文采亦飞扬,阅卷老师大笔挥,零分被打上,我表示很受伤。我问,为什么会这样?老师大怒曰,文采有毛用,关键是思想,一是要和谐,二是不乱讲,你说,你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零分无所谓,老子就是狂,大学考不上,我就当流氓!
2014年湖南高考零分作文:《一份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
有一个很穷的地方,很多人干了两年都走了,但是有一个人却干了几年,带大家把村子变成了最美乡村。请以此写一篇议论文或者记叙文,题目不限。
《一份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
表姑曾经告诉过我:“要嘛努力干,要嘛快点死!”我带着表姑的话一直奋力前进,曾经多少次遇到苦难险阻,多少次想过放弃,是表姑的这句话时刻激励着我。
我敬佩表姑,她从一个山村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了金凤凰,她干了十几年,终于将一个贫困小山村转变成了最美乡村,最终将村转区,后变市。前不久还上了新闻联播,成了社会热点。
能干是一种能力,肯干是一种努力,大干是一种勇气,真干是一种生活。表姑靠着能干、肯干,大干和真干,干出来样子,干出了成就。
然而人红是非多,表姑被质疑了,表姑带领的乡村被质疑了。我也怀疑了,我问表姑:“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吗?”
“创业容易守业难,且行且珍惜!”
都说解释是掩饰,而表姑短短的几个字让我知道了,她是真实的。
是质疑声仍然没有断,连央视都质疑了。那天央视新闻报道了这个最美乡村,报道了表姑,抓走了表姑的姐妹,那一天举国哀悼。
干了这么些年,最终还是没有干过央视。
但是表姑说,她干的真实,她和她的小姐妹干的问心无愧!
很多人干了两年就走了,但是有一个人却干了几年,甚至几十年!这个人就是表姑,一个说干就干想干就干的女人,一个撑起东莞的女人,一个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
2014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沙漠里的自由》
拿到卷子,一看完这材料,我的脑袋里立马跳出来一个被“一分为二”的怪物踢坏了脑袋的出题老学究的形象。世界上可出的题千千万,可写的作文万万千,出题老师啊,正儿八经地思考你不会,偏偏出一个这种小学生思维水平的题目出来,偏偏出一个这种阴阳对立的题目出来。出题老师,你难道是活在熊猫人的世界里的吗?你的脑袋里难道只有黑与白,是与非吗?真实世界是色彩斑斓的,在这个世界里自由可能多一点,也可能少一点的,不是只有“自由”和“不自由”这两种黑白对立的。事物是有着多种多样面貌的,不要总是习惯用“一分为二”的方式看问题,应该是“一分为多”的看问题,这样才会让脑袋少点“二”,看问题才会细致精确,明白不,出题老师?
以前我总是被教导着写“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反对西方资本主义自由化和平演变中国”的作文,而且在参加高考之前,我已经准备好了几篇在水里摸石头不过河的范文准备在高考作文中一展身手的。结果现在出题老师换了个的新套路,咱不走水路了,咱改走旱路了,难道今儿大爷改口味了?
这还真让我有点不知如何下笔。我不太明白这沙漠为什么会和自由比拟在一起的,虽然它们
对我来说颇有些相似,我只在网络和书本里见过它们,只在我的中国梦里梦见过它们,但从未真正
接触过它们。我也不明白,自由将是我穿越沙漠时会遇到的绿洲呢还是天边的一片浮云呢还是将会看到的海市蜃楼呢。我更弄不明白,你丫的,除了沙漠里有金矿的谎言和后面有枪顶着我的暴力逼迫,有什么理由要我吃饱了饭没事干非要去穿越一片沙漠。
出题老师,你出个这么二的题目,无非就是想要我强调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自由嘛,无非就是想要我把不自由的合理性表达出来嘛。是的,没有绝对的自由。对于那些房屋被强拆的人来说,他们没有财产自由。是的,没有绝对的自由,对于那些被未经人民授权的税法和税务机关强征税的老百姓来说,他们没有财产自由。是的,没有绝对的自由,对于那些在网上写文章针砭时弊而被跨省被寻衅滋事的人来说,他们没有言论自由。是的,没有绝对的自由,所以集会、结社、游行和示威这些自由连根毛都见不到。
出题老师,你出个这么二的题目,无非就是想要我把自由的可怖面目写出来嘛,无非就是要我找自由的碴的嘛。是的,自由太可怕了,连你一个高高在上的出卷者,都会被吐槽。是的,自由太可怕了,人民有了随意监督官员的自由,官员就无法安心贪腐了。是的,自由太可怕了,人民有了对自己纳税知情的自由,官员的财产就要公开了。是的,自由太可怕了,人民用它来为自己做主,官员就无法颐指气使了。是的,自由太可怕了,人民有了权利的自由,官员就无法为所欲为了。
就写到这吧。评卷老师,给我零分是你的自由。
2014年四川最强高考0分作文出炉——《站不站起来》
尼玛!
我一看这作文命题,不由得吓了一跳!“人,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能属于他”我环顾四周,这么多考生都在埋头答卷,没有一个站起来的!我一看自己,也是坐在考场上。我还是不是人?我现在要站起来吗?如果我不站起来,这个世界属于谁?我终于看出来了,现在站起来的只有监考老师,3个,3个,3个监考老师!难道此刻的世界只属于监考老师?那出题的老师,算个鸟啊?我看世界各国领导人G7峰会,他们都是坐着开会,即使普京没有参加,他却一直在俄罗斯站着!世界杯马上要来了,我是站着看还是卧着看?各种纠结啊!
我心情郁闷惆怅无奈至极!
但是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因为我即使不站起来,这个世界也属于我!
曾经,英雄联盟打遍天下无敌手!
曾经,逃课在家一觉睡到自然醒!
曾经,暗送秋波帅到俘虏一女神!
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我一直坚持,做一个徘徊在牛A与牛C之间的人,你懂的!
春熙路上打过望,美女!
天府广场抗过日,愤青!
府南河里游过泳,浑水!
九眼桥头泡过吧,矮油!
历经风霜雪雨,我一直是站着的!但是这个世界属于我么?尼玛显然是坑爹的忽悠!此刻考试,我站起来还是不站起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吧!高考,你考与不考,他都在那里!世界,你站与不站,他都是世界!天空飘来五个字:高考不是事!
OK,写到这里也快800字了。我将作出我人生最重要的决定:我只有站起来,这个世界才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