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三
魏硕
梦想,如同三月的莺歌,叫醒万紫千红的春天,而高三,一边连着现实,一边连着梦想。走进高三,走进那如诗如幻的岁月,让我们把梦想轻轻的放飞,看着它在斑斓的天际翩跹起舞。
不畏惧闪电,才能电闪雷鸣;不畏惧烈焰,才能浴火重生;不畏惧高寒,才能冲上云霄。高三,在青春的地平线上,是我们挥汗如雨的战场。是谁说的,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但是我想,青春的地平线上,不仅有我们傲然前行的背影,更有我们挥汗如雨的背影。不去想通往成功的路上有多少坎坷与泥泞,只要永不言弃,最终留给世界的终将是华丽的背影。
生命的未来怎样,辉煌还是不辉煌,来自你的心。走进高三,开始时也许你还会领先,但也许你还会落后。一时领先祝福你,一时落后也不要气馁,只要不是高考,我们都还有机会,只要心中有光,我们就不惧怕黑暗。屌丝逆袭的事例那么多,你凭什么不相信下一个不会是你自己。
走进高三,我们会成长很多,但许多经验都是从遭受打击和厄运的过程中积累起来的。因此在高三,遭受打击并不可怕,遭受厄运也不可悲,可怕的是你在打击面前站不直腰杆,可悲的是在厄运面前彻底屈服。成功的人并不是从未被困难击倒,而是被击倒后,还能够尽快站起来,积极的往成功之路继续迈进的人。
走进高三,你也许会看到比你强很多的人,它们似乎花很少的时间就可以把功课做好,然后你会在心里羡慕嫉妒恨,认为自己不如别人。我们常常会给自己找出许多竞争者来,总要给自己很多压力,竭力想要去战胜这些所谓的“敌人”。其实,我们最需要超越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我们要不断地和昨天的自己比,找出昨天犯过的错误,也找出能用在今天的经验。这样我们就会不断进步,一步步走向成功!
高三,挫折会让我们更坚强,失败会让我们更理性,坚信自己的实力,梦想从来都不是遥不可及。夜将落,日必邻。
贾丽娜
走进高三,我要行动,行动,行动!
走进高三,我要立刻行动,一刻不停的行动,永不放弃的行动。
高三,让我们没有资格流连于床榻,没有资格等候在门外,没有资格等候在门外,没有资格怀着恐惧与惶恐,徘徊不前。
只有行动才能决定我在社会上的价值。若要加倍我的价值,我必须加倍努力,在高三立刻行动,没有迟疑,没有惧怕,只有向前!
高三中的行动会助我揽成功于怀,否则,她会投入别人的怀抱,永远弃我而去。 张帅
走进高三,我将迎来自己灿烂的笑容。挫折和失败并不可畏,那只会让一个真正的男儿越挫越勇。风雨肆虐,并不能代表阳光不再明媚;风雨肆虐,只会让勇敢的弄潮儿更添几分豪气!我不知道哥伦布在到达美洲大陆之前,是如何面对阴风怒号,恶浪肆虐,危机四伏的日子的。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是一个敢于傲立潮兴高声放歌的真汉子,一个以挑战和成功证明自己的好男儿。那个历程,那片海域,那个大陆,永远的记住了他的名字
杜旭阳
踩着晨风的脚步,我经过晨光铺满的校园,几位一年级的新生穿着绿绿的军服从我身边走过,稚气的脸庞泛着纯真的笑,真似我们的两年前。哦,我的母校,你又迎来一拨新的孩子。哦!自己呀,怎么毫无准备的就被推到了高中的最后一站。
该收一下自己的心了吧,该放手狠狠的一搏了吧,窗外几只鸟鸣,内无人应声。奋笔疾书,是应该的,三点一线是必须的
十八岁的人生,早已洗脱中幼稚的心灵,日益宽广的肩膀啊,已到了可以承载自己飞向远方的地步。累吗?这就对了,高三就不是让我们来把玩的。困吗?困就对了,十八岁的人生本来就只配与拼搏相伴。高三,只能用汗水来浇灌;高三,只能用汗水来填满。走进高三。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成长,拼搏,走进高三,我领悟了什么叫做汗水,坚强,遥望星空,星外依旧一片,回眸身后,山川依旧复山峦,一笔艰难的“高三”两字,我不悔耗费自己十几年的光阴,将你好好的出写完。
曹茜薇
在高三,我们将用“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铁柱磨成针”的毅力,去书写“春风得意马蹄疾”的辉煌。
张丰杰
在寻梦的途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困难是死的,人是活的,办法总比困难多。当你“不择手段”,用一切正确的想法设法战胜困难时,你便已经赢了,因为有多少人在没有努力之前已经放弃了,而唯独你(们)坚持下来,用手中的早已褪了色的笔不懈的和困难作斗争。
寻找梦想高原,请记着,不要一味模仿别人,因为成功不可复制,可能对别人来说的直路,对自己而言,便是一道深沟,但都不要停下自己的脚步,要用自己方式,达到你渴望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