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盈泽
光阴荏苒,韵华难再。就这样我们匆匆的踏入了高三的教学楼,迎来了让我们终身难忘的一场洗礼。
十年磨剑,今朝圆梦。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春秋冬夏,我们都努力的让自我成长,让自己更充实,以便在面临人生抉择时,能够更坦然,更自信,更成功。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我们心怀梦想,满怀激情,满腔热血,为理想孜孜以求,为理想执着奋斗,为理想不倦不休。
成功从来就没有离我们这般近过,再有二百多天,我们就会迎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手中的笔是刀是枪,为我们的人生开辟新的华章。集结的号角已然奏响,胜利的召唤近在耳边。
接下来的二百天,是战略性的二百天,它给我们时间去查漏补缺,给我们时间去巩固进取。接下来的二百天,同学们互相帮助,同舟共济克难关。接下来的二百天,是幸福的二百天,为这能驰骋战场,纵横人生后的辉煌。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社会的竞争会更激烈,更残酷,这也更显示了对知识性人才的渴求,知识改变命运,从来就不是一句空话,在高等人才缺乏的今天更现其新的意义。英国有个纪录片,叫做《人生七年》,挑选了十几个小孩,从小跟踪报道,每七年一次回话,
人们发现,几十年过去了,富人的孩子还是富人,穷人的孩子还是穷人,但惟独一名叫尼克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名大学教授,可见命运的手中是有漏网之鱼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命运给你一个低的起点,是想让你拼尽全力书写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这个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