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20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幼小的。
我是个快就要成年的男人,为什么叫男人呢。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啦,我外表看上去永远是快乐的,内心却未必。我为很多是担心,操心,劳心,费心,甚至死心!
我觉得一个人有了痛苦才能体会快乐的存在,只有曾经的痛苦,才有如今的快乐。 人的一生可以分几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正处于的是青年,是个少年与成年的桥梁。我回忆少年,因为少年给我带来的无比的快乐;我向往成年,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许多自己愿意做的事,不在受任何人的阻止和约束。
人总要学着慢慢长大,我觉得我经历的也蛮多的了。。。
有很多人老问我为什么不要gf,其实呢我也想找个的,只是呢,觉得又没什么意思,找了只能和一个人好,不找还可以很很多人好呢,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篇森林呢,你说呢?我比较喜欢的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还有哦,我这人呢蛮相信缘分的,觉得如果有缘就一定能走到一起,我也正从系在我脚上的红线的一头觅到另一头!!
巧的很,我在高二的时候认了个妹妹,虽然她不是很懂事,但我还是蛮珍惜的。人的一生能找到几个朋友呢,跟何况是妹妹呢,你说呢?
说了这么多,你还是很不怎么了解我吧。哈哈。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呀,我也很喜欢交朋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