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性格开朗,待人热情,有爱心,讲诚信。对待学习他总是一丝不苟,积极进取,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有强烈的求知欲,勇于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学习成绩优秀。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2. 你是一个没有心计的孩子,充满热情,乐于助人,平时大大咧咧,但到真正需要的时候却从不含糊。不与人计较,善于团结同学,组织集体活动,有很强的领导才能。对别人托付的事总是尽心尽力。喜欢唱歌,开朗大方,拥有温暖别人的能力。我们都很看好你哦,衷心祝愿你能实现自己当校长的理想!
3. 你是一个活泼乐观热心善良的同学,并且乐于助人,在学习中,你能积极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你为人亲切和善富于幽默感,也因此备受老师同学喜欢,希望你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成为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