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综合治理倡议书
居民朋友们:
环境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有效减少疾病,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的一件大事。建设清洁、优美、舒适的美好环境,更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愿望和责任,需要大家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
为响应大连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活动要求,营造文明卫生,舒适有序,安全畅通,环境优美的社区,为此我们向全体居民发出倡议:
一、请勿将生活用品杂物、易燃物品堆放在楼道、消防通道内,自觉保持消防通道和楼道通畅。
二、请居民自觉收拾、清理已经堆放在楼道和消防通道的杂物。
清理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6日之前,届时派出所、社区、物业将联合进行清理。
居民朋友们,环境整治,人人有责;辖区整洁,家家受益。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人人争当文明使者,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共同建设更加整洁,更加文明,更加美好的家园,共同为文明,和谐,美丽的xxxx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