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你的眉,你的眉总是皱起,无论是什么大事(转自:wWw.DXf5.Com 东星 资源网:高中作文读你)小事,你总爱皱着眉头,一脸怨妇样的指东指西、“你这个败家子”这是你最爱说的的话。然后就装模作样地在客厅里指责自己不该这样惯孩子,惯得现在一点也不听话,明明听着像自言自语的话却故意扯着嗓门让卧室里的我听的一清二楚,这是你惯用的伎俩。再搭配上那紧紧皱起的眉,满一副痛心疾首悔恨当年的样子。殊不知屋里摆着那昂贵的,本是让我十分憎恶的南方水果,是谁兴致勃勃买来,催着我快吃快吃。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般的大肆抱怨,我才不吃这套。
读你的眼,你有一双大如铜铃的眼,和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边成了你耻笑我的最佳方式,一瞧你那瞪大眼睛浑身得瑟的样子,我就不得不陷入“到底谁是谁妈”这个纠缠我已久的问题,当然,这很占优势,每当你我一吵架你便瞪圆了那双眼睛。慢慢流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不论谁对谁错,那样一双电灯泡似的灼灼目光,盯着我心虚腿软,浑身发毛,只得缴械投降,逃回老窝,再一听你一声装作满是无可奈何的叹息,这也是你的必杀绝技,我想你一定是对着镜子练习很多次吧,不然那悲伤,那喜悦,那欣慰,那痛心一定不会如此真切,差点让我聚光的火眼金睛也瞧不出一丝一毫的破绽。
读你的唇,你的嘴最然不算太大,却又厚又肥,每每冲着我唠叨时,望着你不挺张张合合的嘴唇,就像看到两只小号的亲亲肠在你脸上飞舞,即使我想要认真听你教训,也早已被你的两只亲亲肠逗得胸口发闷,每每你心情好的时候,你都会撅起嘴,努力的把亲亲肠变的更小更粗,然后在我脸上响亮的啵一口,不顾我的挣扎,不顾我被吓到的幼小心灵,晃着你的一身肥肉大声笑。
闭着眼,回想你亲切的大饼脸,你紧锁的眉,瞪圆的眼,撅起的嘴,每天在我四周晃,每天对我嘘寒问暖,却又嫌我娇气;每天给我夹菜倒水,却又嫌我心宽体胖;每天让我放松心态,却又对着我的成绩单唉声叹气。
翻过这一页,回想着小时候画的画,把她画的太美了嘛,应该重画一张,名字就叫大饼脸。呵呵,心底一丝丝得逞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