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高中作文
的感受。老师听了对我们微笑的说:你们看窗户外面“虽然一到秋天,草木枯黄,百花凋零,万物都失去了生命的活力,但如果我们换一种角度,换一种眼光去看秋天,就会发现一到秋天,果实就会挂满了枝头,农民也将得到大丰收。那么,我们用一样的方式去看待刚才那个问题,结果会怎样呢?”
片刻后,李老师凝然地望着我们:“父母不为你们买那个东西,不是他们不爱你们,也不是他们不顾及你们的感受,也许是因为那个东西的价钱太贵了,也许是因为对你们没有好处。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为你们着想。而就在这时,你们被自己的情感所左右了,脑海里全是埋怨,却忘记了他们平时对自己的关心和照料。所以我们要学会欣赏,不能让感情的云雾蒙住自己的眼睛,凡事都要从美的眼光,美的角度出发,这样就会发现周围的事物是多么的美好!”
“铃,铃,铃!”下课的铃声把我们的思想打断了。但,没有打断我这么多年来对这堂课的回忆。它,令我难忘。事隔那么多年了,可我每当回忆起这堂课,我的心中总会涌现出一股股的感动,这是因为它让我理解了父母对自己的良苦用心和懂得:人要学会理解别人!
小学年生涯,有很多令我难忘,值得我回忆的事。 它们就像一颗颗亮晶晶的星星,在我的脑海里闪烁。其中,有一颗是最大,最亮的。
那是一堂语文课。“哈哈哈……”,银铃般的笑声不断飞出六
(1)班的窗口。那是怎么回事?原来我们班正在玩一个有趣的拼字游戏。老师让我们分成四个组,第一小组写时间,第二小组写地点,第三小组写人物,第四小组写事情。嗨!可怜的我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写时间最无聊的了,不过我想了一个好玩的。我写的是:在地球诞生初期。写完后,我们都把纸条交给了老师。然后,老师会在我们63个同学中派一个代表上台抽纸条。第一个“幸运儿”是刘盛凯。他刚抽完,就笑得合不拢嘴了“嘿!别卖关子了!快读呀!”刘盛凯好不容易停止了大笑,然后清了清嗓子,念道:“在2008年的一个夜晚,我们的班花陈苑在天堂偷东西!”“哈哈......”同学都笑得前仰后合了,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都笑弯了腰。瞧!我的同桌郭甜甜都已经笑得瘫到在椅子上,就差没有坐在地上了。笑声过后,老师请第二位代表上台。这个“幸运儿”就是上次的那个被抽到的陈苑。她读了一句:“在2008年的黑洞里杜宇晨正在啃着......”“什么?”“一个香喷喷的大鸡腿。”同学们笑得更厉害了。再看看陈
苑,哎呀!她早已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就像“范进中举”一样。之后,代表们又读了好多有趣的句子,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捧腹大笑。在欢乐的笑声之中,我们度过了一堂愉快,而又难忘的语文课。
童年,永远是愉快的。愿我们能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在蓝天白云间飞翔!
题记:那一堂课,将敲碎每个同学的心灵,那一堂课,让同学们永生难忘,那一堂课,使同学们满目泪光……
这一天,是让我们心痛的一天;这一堂课,是让我们难忘的一堂课;这一瞬间,是让我们分别的一瞬间。啊!亲爱的谭老师,您使我学会了做人、学会了知识、学会了……不知您是否还记得那一天、那一堂课、那一瞬间呢?
那一天,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教室,心里想着您要为我们上哪篇课文?可是,上课是您久久不能到来,终于,您来了,可是,我们发现了您和往常不一样,因为,您的身边多了两个人——校长、年轻的一位老师。这时,班里的议论再次响起,校长和蔼可亲地说:“同学们,由于学校的某种原因导致了谭老师不能担当你们的班主任了,而我旁边的这位教师,就是你们在以后学习道路上的班主任,她姓韦,是你们……”我和同学们再也听不下去了,眼泪调皮地从眼里流了出来,无论怎么样也止不住泪水,我们的泪水代替了满面笑容,当您看到了这样的情景时,您就要求和同学们一一握手,当轮到您和我握手时,我轻生地说:“老师,你留下吧,别走好吗?”“孩子,别哭,我也不想走啊,可是……为了学校的安排,我不得不……”我心中的泪水再一次涌出来了,我是多么的希望您能继续担当我们的班主任啊,可为了学校着想,我们也只能忍痛割爱了。时间在我们的哭泣声中逃跑啦,这么难忘的一堂课也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堂课,多么的难忘呀,我要永远记住这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