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失踪了
今天,小兔的爸爸去出差了,妈妈去买菜了。小兔一边喝着牛奶,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热腾腾的面包。
突然,有只狡猾的狐狸从窗口蹿了进来,夹起小兔就跑。正好碰到了小兔家的报警器,“呜~呜~呜~~”,这声音被正在巡逻的黑猫警长听见了。于是,它就撞开了小兔家的门。
它看见桌子上倒翻的牛奶,摸了摸面包,面包还是热腾腾的,四下闻了闻,闻到了一股狐狸的骚味。它赶紧出了门,开上摩托车,像一阵风似的,一会儿就追上了狐狸,拷住了狐狸,并对它说:“想逃可不容易,跟我回警察局吧!”到了警察局,黑猫警长就把狐狸押进了地牢。
瞧,多有趣的画面呀!这里藏着一个有趣的故事,你会讲吗?仔细地看看画面,再认真地想一想,小熊们在干什么?它们会说些什么?别忘了给你的故事起个好听别致的名字。
把你讲的写下来,你就是一位出色的小故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