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它们穿着迷惑的衣服,踩着凌乱的脚步,有时让我们的心灵无所适从。那笼罩在其上的一层迷雾——我们感情上的亲疏,会左右着我们的主观思想,影响着我们的判断。
其实,只要看破感情上的迷雾,我们对问题的认识程度一定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凭着心灵的感召,沿着北极星指引的方向,不因为迷雾而犹豫不决,那么一定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
我们爱自己的亲人,朋友,但是不能因为个人的感情的而放弃自己良心的选择,客观的判断,面对徇情,我们选择无私;面对争执,我们选择公理。只有这样,迎接我们的才是一个不再被迷雾环绕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