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野餐崔心怡作文350字
有趣的野餐 崔心怡 终于挨到了星期天,因为这一天,我们要 和崔 老师一起去野炊。 我们看了看欧式商业街那繁华的样子,游览了利津黄河大桥,又在密林里玩了游戏,还朗诵了拥有无限情感的小诗。我最喜欢的还是和同学们一起野餐。 我和我的同班同学——吴欣雨坐在一起,边吃边说。只听安家驹喊了一声:“走,我们去烧烤。”大家呼喊着、欢叫着,去拾柴禾。卢小飞用打火机点燃了那一堆柴禾,柴禾渐渐燃烧了,我不禁也加入了“烧烤队伍”中。我要了一根竹签,插了一根火腿,用小火烤了起来。我咬了一口,香!但是烟熏火燎的,让我睁不开眼,我只好走到一旁,咳了几声,眼泪都咳出来了,可我依然禁不住诱惑又去烧烤。 我饱了,火势也渐渐小了,快乐时光也随着消失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今天的野餐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