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快乐、幸福、温馨的家庭。在这个家庭里,常常发生一些有趣的、搞笑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爸爸突然拍了拍我的后背,我转身问:?干什么??爸爸不假思索地答道:?不干什么。?过了一会儿,爸爸又拍了拍我。我回过头换一种语气说:?有事吗,老爸??爸爸笑呵呵地连连说:?没事,没事。?接着我又换了一种腔调说:?既然没事,就不要总拍我,否则的话,我就把你踹到澳大利亚去!??行呀,大小姐,那就有劳您大驾了,我正好想去那儿观光游览呢!麻烦您赶快动手吧!?还未等我接话,爸爸又抢着说道:?好想看看澳大利亚的珍稀动物袋鼠哦,还有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嗯,还有——?这时,妈妈打断了他的话:?你别白日做梦了,最好让你赶不上末班轮船,看你怎么回家!?有一次,我感冒了,不停地地咳嗽,还发着高烧,妈妈怕我烧坏了身体,不停地叫我喝水,可我实在不想再喝了,因为我已经喝了好几瓶了。于是,我就调皮地对妈妈说:?老妈,请您别再让我喝了,要是再喝的话,我就变成水球了!?我一边说着,一边鼓起肚子做出不让妈妈碰的样子,似乎真的一碰就破。妈妈却认真地说:?你也不想,那有人喝水能把肚皮胀破的??听妈妈的口气,我判断她可能又要?长篇大论?了。于是,我赶紧抢过话题,也装作很严肃的样子说:?嗯,这个问题嘛,是很复杂的。所以,您得闭上眼睛容我思考思考再回答。?妈妈坐在椅子上一看有门儿,就毫不犹豫地说:?那好吧,我等着你的答复。?我见妈妈闭上了眼睛,赶紧悄悄地溜走了。等妈妈睁开服后,我早已逃之天天!在一次期中考试中,我成绩很不错。在放学的路上,我高兴得一边围着前来接我的妈妈跑着,一边兴奋地唱着歌。由于太得意了,我唱得有些跑调儿,妈妈
调侃地说:?不听,不听,退票!?我急忙回答说:?您也没买票呀,要是退票的话,我就赔了。?
我就是在这样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里成长着。小朋友,你说我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