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不知不觉,我的暑假生活已经快结束了,不过我的这个暑假生活过得非常的快乐。
因为在过暑假之前,妈妈答应我要带我去全国各地游玩。我这个暑假就以旅游、学习和做家务为主吧!我就这样决定下来。
每天先做会儿作业后,再去旅游社报名。在去旅游之前,也要劳逸结合。帮妈妈做会儿家务事,去逛逛商场。回来后休息会儿,继续做作业,帮着干家务活。
但是,这样天天过这简直太麻木不仁了。突然,我心生一计。我最喜欢英语,也很爱学英语。每天在空闲时,就可以跟妈妈一起在网上找好看的英语电影,但一定要是原声的。这样,一个暑假,就会过得充实且有趣。
就这样过个一个星期,后来我们全家就去了北京玩了。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么过的,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暑假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