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我的暑假我做主
终于能舒舒服服地睡了个大大的懒觉,好久没这么痛快的睡觉了。
原本想这个暑假七点半之前都是我与周公相会的时候,可是天不遂人愿,偏偏暑假还得补课。我既补数学,又补英语,真是弄得我头都大了。而且每天七点准时上课。唉,在学校上学时受这份苦也就罢了。可这暑假还得遭这份罪。我这个闻名遐迩的懒虫可真是支撑到了极限。
现在都在提倡减负,但现在的学生负担倒是没减轻,却增加了不少。不仅在上学时每天花十小时左右在学校,暑假依然要捧着书本。难怪有人说,暑假是孩子的 第三学期 !
看着电视上的广告语 我的暑假我做主 ,心中是无限的感伤。我的暑假什么时候轮到我做主了呢?但是,昨天课程已经全部结束了,从今天开始直到九月一日报名,我都是自由的了。幸亏只补了一个月,不然恐怕我是撑不下去了。难怪我现在这么高兴,原来这就是苦尽甘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