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250字
暑假时最好的玩乐时间,同时也是家长眼里最好的学习时间。我也不可避免的被家长安排去补英语了。
在那段时间,我们的课室笑声不断,偶尔在课堂上互相打趣,却不会影响上课,下课时和另外的小朋友玩,不亦乐乎。记忆犹新的是最后几节课的成语接龙,输得人要唱歌。刚开始的那次,老师刚提出这样的建议,我们全票通过,可惜,我们准备不全,输得我要唱歌都不知道要唱什么,好容易想起一首经常的的歌,可还是唱的忘了歌词,五音不全。后来的几次,我找着了规律,凭借着记忆力输多赢少,不过也有些同学耍赖不唱,我们也没办法,有时候听着几个同学五音不全的唱歌,我们也能开怀大笑。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课程也要结束了,一个个接着离开曾经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欢乐的补课班。
转眼间,又要到开学的日子了,不管暑假的苦与乐,现在都要应对下一阶段的学习了。暑假,还会有的。
关于暑假的作文:我的暑假250字 别人的暑假 开心地玩,而我的暑假 好好反省自己的成绩。
为什么?为什么期末考试我就不能考好?难道是我太骄傲了吗?是,是我太骄傲了。记得那次数学考试,我考到了96分,是第一名。我没有骄傲。所以,我的成绩提高了许多。数学模拟考试,我考到97分,是第二名。同学们都夸我 数学天才 。我就越来越骄傲。我知道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但我把这一点置之度外了。就是这样,使我落后了。
我对自己的成绩,非常非常的不满意! 五年级的学习过去了,六年级的学习就要到来了。六年级的学习更重要,我连五年级的学习都学不好,六年级还能行吗?但是,我相信 论做什么事,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事是不成功的。
虽然,马上就要进入六年级了,但我还是想让时光倒流。重新做一个好学生! 老师讲的知识,不但要记在书上,还要刻在脑海里。为了让我的学习成绩提高,我愿意不去玩。我愿意一天到晚都学习! 我一定会为家人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