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去南山玩了,我骑了马,爬了山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到了山上,去徒步了。我们走在小溪边上的小路上,小路旁边全是野花,五彩缤纷,可好看了!左手的草地旁有条小溪,溪水还叮叮咚咚地唱着歌,那歌声真好听。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旁边的山绿绿的,山上有许多松树,密密的,好像一张松软的床。远看这些美景真像是一幅油画。。。。。。
徒完了步,我去骑马了,我上了马,心情十分紧张,又十分高兴。马开始走了,马蹄 (晓晓空了四个字,应该是写的时候恰好不会)地响,马脖子上的铃铛也在响。坐在马背上的感觉真好,可以边看风景边骑马。马走路的时候,把屁股颠的疼,可还是很好玩。
骑完马,我又去爬山,山很陡。上山的时候比较容易,走斜坡或树根就行了,除了累以外,就没什么太大的阻碍。我们顺利地到了山顶。下山时山不是很稳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把脚斜过来,一点儿,一点儿地往下走,累了就到树根上休息一会儿。就这样,我们成功地到了山下。
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快乐,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