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暑假作文:假期最难忘的一天
(王懿萱)
不知不觉中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从放假第一天到现在,许多精彩的瞬间历历在目,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去房县游泳的那一天了。
这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吃过早饭后,我们两家人就出发了。想起昨天晚上妈妈告诉我今天去游泳的事,我当时高兴得几乎要跳起来。要知道,去房县温泉馆游泳我和表姐早就约好了,就是大人们没有时间。这次,机会来了,我一定要玩个痛快!说罢我就去收拾东西。什么泳衣啊,泳圈啊,防晒霜啊,统统拿下。一番整理后,我满意地点点头。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昨天晚上,我特别兴奋。怀揣着畅游温泉的美好愿望走梦乡。
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目的地。“天悦温泉馆”五个大字映入眼帘。我们大部分人在温泉馆门口下车,步行进入。爸爸和姨夫则为了停车,开车进去。走进温泉馆,沿路摆满了花儿。五颜六色的花儿开的很旺,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一路上,阳光明媚,我和姐姐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售票处。买好票,换好泳装,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室外的水上乐园。虽说这里是温泉馆,但它有多种项目,温泉在室内。水上乐园里人特别多,大部分是像我们这种小孩。我和姐姐决定先尝试玩一下水上滑梯。我们挑了一个最长的,我先上,姐姐随后。走到滑梯入口,我探头看了看,呀,里面昏沉沉的,水流还比较猛,我定了定神,尽管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来都来了,有什么好怕的!我两眼一闭,躺进滑梯里,和着一股水流往下冲。没过一会儿,我感觉眼前一片光明,睁眼一看,原来出来了!嘿嘿,原来玩这个滑梯还挺刺激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在水上乐园体验过刺激后,我和姐姐随大人们一起进入室内温泉享受。室内的温泉分好几种,有1.2米的,也有更浅的;有的可以冲淋全身,有的可以躺着享受。我先在一个躺位上休息了一会儿,又去体验了一下可以冲淋的撒花,最后在1.2米的小池子里泡着。这里面的热水真舒服啊!特别是在玩儿累了之后,在热水池里泡一会温泉,感觉格外享受。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午饭时间。吃完午饭后,我们在躺椅上休息了一会儿,就离开温泉馆回家了。
这一天,我过得特别快乐。它是我假期中最开心的一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