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奕彤四年级寒假日记
亳州师专附小四年级 尚奕彤
2010年2月6日
我的期末考试成绩
今天,期末考试的成绩下来了!
我怀着激动和不安的心情打开了我的通知书:语文和期中考试的成绩一样,又考了89分,一点儿进步也没有,好像和89这个数字有缘似的;数学呢?比期中考试进步了一点点,考了98分;English 只考了81分,那是因为题目有些难, 所以,我们班里的同学考得都不是很理想。
这次期末考试的总分加起来,我又在班里排名第四,虽然没有进步,但总算保持了。在新的一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有更大的进步,以回报老师和家长对我的关爱和期待。
2010年2月7日
寒假趣事
今天,朗文英语寒假班又开课了。我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因为来的比较晚,所以坐到了第3排。
终于下课了,我和小伙伴一起在教室里玩起了游戏。突然,我发现有一个同学在黑板上写了这样一行字:“坐在第2、3两排上的人是猪。”
我一看,火了,拿起他的书包就要扔掉。他一看,连忙求饶:“大小姐,求求你,把书包还给我吧?”
“那还不好办吗?你说十遍I’m a pig .我就还给你。”
“好吧!I’m a pig乘10等于10遍,还给我吧。”
我一听又火了:“什么?敢和我玩猫腻?不行!20遍!”没办法,他只好苦着脸一连说了20遍I am a pig.我才饶了他。
哈哈,这就是寒假里的趣事。本想恶作剧的同学反被我将了一军,看他以后还敢不敢。
2010年2月8日
拔牙
小时候,因为我经常在夜里喝奶粉,所以,现在我的嘴巴里长了好多龋齿,也因此我成了牙科医院的小“老病号”了。
今天,妈妈又带着我去了牙科医院。这一次医生说:“呀,不行!你这颗蛀牙烂得太厉害了,不但要拔掉,而且还要打麻醉针呢。”麻醉针?会疼吗?顿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起来。我磨磨蹭蹭的上了床,只见医生拿了一支很粗的针管向我走来,我连忙闭上我的眼睛,但还是乖乖的配合医生把嘴巴张的大大的。只觉得我的嘴巴里就像一只小蚂蚁叮了一下,医生就说好了。原来,打麻醉针一点都不疼呀。过了一会,我的嘴巴开始麻了,医生说这是麻醉针开始起作用了。于是,我的牙在没有一点感觉的情况下被拔了下来。
麻醉针可真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