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想你们推销的是大家都熟悉的一种文具,你们现猜猜是什么?铅笔,橡皮,尺子??不对,我来告诉你吧,它就是---精致漂亮的铅笔盒。
我这个铅笔盒是长方形的,约21厘米长,宽约8厘米,它的衣服是天蓝色的,在静谧的夜晚有两只可爱的小狗在划船,还有一只小狗趴在月亮上甜美的进入了梦乡。
我的这个铅笔盒不但图案精美功能也很多。
在铅笔盒的右边有一个按钮,同学们只要按下去即可弹出一个正方形的盒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呢?它是用来盛橡皮的。有的同学很粗心很马虎提前一天忘记把铅笔削好了,这怎么办呢?别着急我来帮助你解答这个问题,在橡皮擦盒的下方还有一个笔削盖按钮这又是什么呢?这是铅笔削,它是用来削铅笔的。
打开铅笔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板,这时你肯定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这白板的下面为什么会有两个按钮---嘻嘻这就是我给你介绍的功能三,你只要双手同时按住两个按钮就会出现一只黑色的探索笔,它可以在白板上绘画,写字等但是怎样擦下去呢?你瞧探索笔的上面有一个小刷子,所以只要上面刷子在白板上轻轻一刷,上面的污渍就都可以抹擦净了。
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带太多的自动笔,否则会盖不上盖。
怎么样?铅笔盒令您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