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来的刊物,收到了。你的诗,我仔细地通读了一遍,写得不错,也有缺点。你来时面谈。
要稿子事,也当面研究。
我一切都好。你几时来京?住多久?干什么工作?
泰昌昨上午在我处玩。
握手!
克家上
1975.5.2 灯下山壁同志: 这次我爱人郑曼到石,见到了你和你的爱人,蒙热情接待,十分感谢,你送我的花生,也收到了。
诗人苗得雨同志来京公干,前天来玩,恰好有几位诗友也在,大家谈了几个小时,真高兴!最近在《人民日报》上读到黄声笑同志的诗,不错。另外,4月13号《光明日报》上发表的一首诗《锤》,我颇喜爱,望查阅一下。几时到京,望来我处玩玩。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