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当我们坐在舒服的汽车上时,可能会舒心地听歌,悠闲地欣赏窗外的风景。但你们可曾想过有多少生命丧失在车轮之下呢?我们嘴里唱着“红灯停,绿灯行。”如今又有几个司机遵守法规呢?就因为大多数司机超速行驶,而导致一些血案的发生。
在我的印象中深刻的事故中有这样一件事:一个大约三四岁的小男孩,在跑向对面街的时候发生了一场惨剧。这是司机的大意,还是男孩的不小心,还是??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我觉得应该有双方面的责任,一方面是司机不应该酒后驾车,而且驾车时要有熟练的技术,随时要有警惕性。二是人们应该遵守交通规则,要做到“宁停1分,不抢一秒。”
这一个个血的教训还不够吗?如果不控制住,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呀。一个个小生命萌芽了,但一个个生命又死于车轮之下??
我们作为小学生应该广泛宣传交通知识,也有义务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宣传,并争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