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山、落实到位不简单,大家共同来把关,认真当好文明班,严格纪律守规章,成绩高峰定能攀,定能攀!”说双簧,贺新春:我祝大家新年里,天天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心情愉快、笑口常开!谢谢(怪腔)Thank you!(并做飞吻动作){怎么还不给人家鼓掌呀,嗯。。。。掌声不够热烈嘛!嗯,嗯。。。。}甲:(站起来说)你还有完没完呀!
乙:(笑着说)我这不是为你讨一点掌声嘛!
甲:有你这样讨掌声的吗?没完没了的。
甲:乙共同说声(谢谢大家)谢幕!
侯:记得刚上幼儿园那一天,老师让我和小朋友一起站队,我从来没离开过妈
妈,我好想让妈妈抱一抱啊,可妈妈站在远处,我只能回头看一眼妈妈,嗯嗯、嗯嗯,哭两声;回头看一眼妈妈,嗯嗯,嗯嗯,哭两声;回头再看一眼妈妈,嗯嗯、嗯嗯,哭两声回头、、、、、、
李:讨厌,我不演了。
侯:为什么呀?
李:这多丢人呀!
侯:刚进幼儿园时,你不就这样吗?
李:不就一次吗?后来,我看到幼儿园的老师跟妈妈一样好,我就喜欢上幼儿园了,要是哪天妈妈不送我去幼儿园,我还不高兴呢!
侯:哦,进步真快呀!听说你在幼儿园还得了好多红花、奖状呢。
李:当然了,懂礼貌、守纪律,讲卫生、爱劳动,老师都发奖品,三年里,我还得了“小舞星”、“小歌星”、“小画家”、“写字小能手” “速算小能手”、“背诵小明星”等好多奖状呢!
侯:呀,在幼儿园学的本领可真不少,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得给老师说声谢谢呀。
合:谢谢老师!您们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们!
李:今天迎新年,大家高兴要不咱们再来一段,让大家高兴高兴?
侯:好就再来一段,让大家高兴高兴!嘿嘿,看我怎么整他(对观众说) 李:“新年快乐”!
侯:都说女孩子大了爱打扮,其实,你们都不知道,这男孩子大了也是爱打扮的。
只不过打扮的技术不够高,还有一点不好意思,所以不能经常给大家露一手。今天过节了,要给大家表演节目,这可不是小事情,马虎不得。我要花上十二分工夫,把偷偷摸摸看人家女生们打扮时学下的几招都用上,好好打扮一下,让咱也美上一把。趁着这会没人,赶快动手,先洗脸面左洗右洗,左洗右洗,左洗右洗,左洗右洗,上洗下洗,上洗下洗,上洗下洗,上洗下洗------- 侯:“我不干了,这脸皮又不是牛仔裤子,抹布片子,都快洗烂啦,还打扮啥哩!” 甲:好,我就给你一个机会,演他们那个叫做《学冠军》双簧
乙:可我长得不像赵大爷啊!
甲:长得不像不要紧,我给你化个妆就像了,来坐在凳子上,你一拍手我们就开始.
乙:(坐在凳子上,一拍手)
甲:我。。。学熊倪,奥运会上争第一,下面我要为大家再现一下熊倪夺取奥运
冠军的最后一跳,决定命运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俄罗斯的选手萨乌丁被我的气势吓倒了,最后一个动作他失误了,还没完成动作就横摆在水里面了,高兴得我哈哈大笑。哈哈哈?我捂着肚子笑,哈哈哈?我睡在地上笑
乙:你给我出来,人家跳失误了我还幸灾乐祸啊?
甲:你这个人,他失误了,你的机会不就来了吗?
乙:机会是来了,可是当时我的心情更加紧张啊.
甲:啊,紧张.
甲:机会来了,我更加紧张,我一步一步地爬上三米跳板,一步一步我又爬下来,
我还要吃一碗南昌拌粉,我一步一步地爬上去,一步一步我又爬下来,我要吃一个煌上煌的鸭脚,我一步一步地爬上去,爬到一半我又爬下来,我还要喝一瓶南昌八度.
乙:你给我出来,我怎么能喝了酒去跳水?
甲:我看见你脚发抖,让你喝点酒壮壮胆嘛。
乙:壮什么胆?快点让我上去
甲:这回我爬上去就不打算下来了,我站在高高的三米板上,心情非常的紧张,
看着底下黑压压的观众,想起我有严重的恐高症,吓得我面无人色,浑身发抖,路也不会说了,话也不会走了,啪唧!三米板就摔在我身上了。哎呀? 乙: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是。
甲:你不是说你紧张,
乙:紧张是紧张,可熊倪是老运动员,站在三米板上时心情却镇定下来了, 甲:哦,要镇定。
乙:镇定
甲:镇定。我的心情突然镇定下来。因为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一枝红杏出墙来,红杏为了出墙,连三千尺都敢跳,我一个小小的三米板有什么不敢跳?我鼓足了勇气冲上了三米板,在上面弹了一下又跑回来了, 乙:表情尴尬
甲:我裤腰带松了(转身整理裤腰带)。我再次冲上了三米板,弹到了空中,连做了三个前空翻,空中急刹车,又做了三个后空翻,左转360,右转720,啪啪,两把飞刀,打灭两盏灯,好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