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三:春天来到我们校园
春天来到我们校园
全海小学五(二)班佘浩天 指导老师:谢晓燕
不知不觉,春天已经来到我们校园。清晨,我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一踏进校门,一股春天的气息就迎面扑来,那气息清新、芬芳;那气息热情、奔放。
春天来到学校植物园里,迎春花、牵牛花、簕杜鹃向我们招手,一些无名小花也露出了久违的可爱的笑脸。忽然,像一阵风吹来似的,一股香气扑鼻而来,定眼一看,原来是桂花小姐在那里摆弄她那优美的姿势,炫耀她身上那醉人的“香水”。哟!小草也从土里探出了脑袋,换上了嫩绿的外衣,挺着娇柔的身躯,真是万分可爱!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小鸟们也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来到教室里,同学们牵着春姑娘的手,一边记录着春天的符号,一边有模有样地在展示各自的学习成果。原来自学校开展“教学方式改革”以来,课堂就成了同学们的乐园,同学们自己备课,自己讲课,那一次次妙语连珠的发言,那一番番慷慨激昂的阐述,无不透露令人欣喜的信息。教育的春天来了,孩子们的春天真的来了。
温柔而多情的校园春天啊!我爱你!
造句:雪中送炭 有一天傍晚,我不小心把手摔骨折了,正在为找不到出租车发愁时,一个同学的爸爸开车把我送到医院,使我得到了及时的救治,这真是雪中送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