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清晨我踏步走进校园,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
我看到了春天的足迹:操场边,小草发出了嫩绿的芽儿。它们一株株簇拥在一起,仿佛许多鲜活的小生命不时探出脑袋,眨巴着眼睛好奇地望着。那宜人的新绿,会让你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去望一望。 我看到了春天的足迹:花坛里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儿正开放着。它们零零星星,藏在小草的下面,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每一朵小花都饱含着浓浓的春意,每一朵小花都是春天的精灵。它们也似一个个漂亮的音符,共同组成了一首校园春天的赞歌。好多同学在一旁看着,他们有说有笑,不时伸手摸摸,或俯下身去闻一闻它的芳香。
我看到了春天的足迹:春雨洗亮了校园,校园里一切都变得崭新。远看教学楼,洁白的瓷砖更加一尘不染,教学楼的走廊上的花也比原来更红更艳了……操场上,同学们成群结队在奔跑,在跳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在和煦的春风中,在温暖的阳光下,我们的校园沉浸在浓浓的春意里。
噢!春天的校园,带着那浓浓的春意,带着那淡淡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