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
我爱美丽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冰洁的冬天,但更爱那凉爽的秋天。
秋天天气凉了,校园里的桐树、杨树、柳树的叶子都变黄了,一片片黄叶在秋风中飞舞,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落了一层厚厚的黄叶,给大地铺上金色的地毯。每天早上都有同学忙碌着扫落叶,看着一堆堆黄叶,我想到这些树叶曾经自己晒着,为我们遮阳;曾经自己淋着,为我们挡雨。大树是你们把我们的校园打扮的更加美丽。我爱你飘舞的黄叶。
校园操场旁边有两个花坛,花坛里的一些花凋谢了,月季花依然开得那么鲜艳,红的如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美丽极了!
同学们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在操场上玩耍、游戏。瞧,他们有的跳绳,有的打沙包,有的跳沙坑······玩得开心极了。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是欢乐的,我爱秋天的校园。
三年级上册
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
天空蓝蓝的,大雁排
成一个“人”字,飞向南方,天空下面有一座座山,山已经变成了五花山了,山脚下有一个漂亮的小村庄。
村子的前面种着稻子,稻子丰收了,稻浪一望无际,金黄的一片。稻田的前面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面有几条小鱼,他们三三两两的都在快活地游来游去。池塘旁边有一片高粱地,高粱红红的,火把似的果实随风摆动。高粱地的旁边种了一棵棵高大的果树,果树上的果子成熟了,果实累累的,散发出香甜的气味,一看就很好吃。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丰收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是丰收的象征,是农民伯伯一年来的心血。到处洋溢着爽朗的微笑。
置身在这金色的海洋中,秋,给人带来的印象,无非是美。一眼望去,辽阔无垠的田野里,几个弯着腰忙着收割稻谷的身影,不时传来“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说秋天的田野是丰收的象征也不夸张,一棵棵树上,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盈盈的葡萄、甜滋滋的石榴,外加弯弯的香蕉和酸酸的柚子。水果们你争我打,只听“咚”的一声,一个带着露珠的大大的红彤彤的苹果从树上掉了下来。石榴笑得咧开了嘴,把肚皮给弄破了,那一颗颗晶莹的、宝石般的,闪着耀眼光芒的果实滴着蜜汁,馋的几个小孩口水直流。它们仿佛在对人们说:“来吧!来吧!快来尝尝吧!”
农民伯伯拿着镰刀,卖力地割着。果农们爬上果树,把水果们一个个摘下来,装在大筐子里。说:“今年真是个丰收年呀!”“是呀!你看看这果子,那个叫好呀!”“你看你看,这谷子一粒粒多么饱满,唉,要是年年都风调雨顺,收成一定一年比一年好!”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金黄的季节。 秋天,是充满喜庆的季节。
来到果园,红彤彤的苹果像一颗颗硕大的红宝石挂满一树。橙色的橘子沉甸甸的,把树枝压弯了腰。金黄的香蕉像一轮轮弯弯的明月斜挂在树干上。咦,怎么没看见葡萄呢?原来它们伸展着碧绿的腰肢,搭建了一个个绿色的凉篷,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在枝条上乘凉。红艳艳胖乎乎的柿子挂满一树,好像一盏盏红灯笼。那一个个大石榴乐得咧开嘴,原来里面都是晶莹的红珍珠呀!再往深处走,我还看到了干果——核桃。看来,它等了很久,等的人老珠黄好不容易才成熟,却已满脸皱纹了。还有板栗,它全身毛茸茸的,长满了针刺。 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的美景 走进树林,金黄的树
叶挂满一树,铺满一地。风一吹,一片片树叶仿佛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看看地上,金黄的树叶不知让谁织成了一片巨大的金地毯。仿佛整个世界都被金色笼罩着。
站在稻田里,那轻风徐徐吹过稻穗的声音,好似一串串悦耳的小铃铛发出叮叮的响声,在耳边久久的回响着,犹如天籁之音。来到农家小院,人们把火红火红的辣椒挂在门上,好像一串串正要燃烧起来的鞭炮。秋天,你给人们带来了欢乐,你非常平凡,可是,你为人们带来了喜悦。 秋天,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季节啊。你真是人类的一个好朋友。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多少个秋天啊!如果没有了秋天,那么人们也就少了那么多的欢乐,和喜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