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2015.9.23 《拔河比赛》作文
愤愤愤 我家的两只鸭子
我家有两只鸭子,一只大鸭子和一只小鸭子。如果你从我家路过,你就一定能听见这两只鸭子在不停的争吵。 这不放假了,打鸭子和小鸭子更是没完没了的吵架。
有一天,小鸭子在看电视,大鸭子左手拿碗,右手拿筷子,一边吃一边嚷嚷:“你快去写作业,看课外书,练会儿琴,要不??”小鸭子不听话,以一个最舒适的动作躺在沙发上,反驳道:“不——去。”大鸭子没有办法,大步走上电视跟前,把插座拔下。小鸭子的兴致被大鸭子搅得乱七八糟,霎时火冒三丈:“干什么,人家天天学习学习,连放假也不让放松,您到底有没有经历过学生年代啊?”说到这儿,打鸭子愣住了,“学生年代当然有??”“打住,打住,我去看书。”小鸭子以最快的速度下了沙发,迅速跑到房间。因为这句话小鸭子已经背会了,莫非就是“每天干活,放学回家干活,没有灯光,没有高级的文具??”
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们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