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三:拔河比赛作文
星期五,我们学校要进举行了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队员们立即开始行动,有的在做准备活动,有的在练习比赛动作。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跑到操场中心抓起绳子,蹲下身子,摆好“战斗”的姿势。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同学们马上往自己的方向拉,红色标记被同学们拉的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像一只在空中飞翔的小精灵,快活极了。“耶!”随着一声大叫,我们才回过神来。原来这局我们获胜了,队员们兴奋的一蹦三尺高,啦啦队也兴奋不已。队员们下场了,大家相互拥抱,老师走过来对队长说:“你真棒!”队长谦虚地说:“这都是大家的功劳。”
紧接着
巾”又向我们移动了。就在我们高兴时,对方又反击了,“红领巾”又向对方移动了。最后我们已经没有力气了,最终还是输了比赛。对方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却垂头丧气的走了。这次虽然输了比赛,但以后我们会加强锻炼,争取下次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