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跟妈妈一起去百一超市购物。
一进百一的大门,只见来来往往的人把百一超市的一楼都挤满了。刚进来的人忙着寄存包裹,满载而归的人提着货物忙着回家,服务员则忙着招呼客人,整理推车??真是一片热闹的景象。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三楼,没想到三楼和一楼一样热闹。三楼的货架上摆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我们也挑了好多的零食,有饼干、有糖果、有巧克力等。
我和妈妈推着一车的商品去缴费,没想到,所有的收银台前面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我不由自主地说:“百一的生意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