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冬天的景色作文范例
冬天的景色
早晨,我拉开窗帘,看见一层厚厚的冰花,有的像玫瑰,还有的像森林,中间有一条弯弯的小道......美丽极了!
我走出家门,看见地上覆盖了厚厚的雪,像给大地穿上的衣服。树木失去了以前的光彩,变的光秃秃的,但是雪在树上像开了梅花一样,真美丽呀!我想,过了今年那些树就会又长出叶子的,所以我不难过。房上的草没有了,却有了一层雪花,让屋顶变成白色的屋顶,像一个小雪屋。它好美丽啊!小河变成了滑冰场,一群高兴的孩子来这里滑冰,他们滑的可真好。 整个冬天太美丽了,不管是哪里都很美!
冬天到了
人们穿上了又厚又重的棉衣和棉鞋,显得笨重极了,但是却蛮可爱的。
每当天空上飘起象棉花一样的漫天雪花时,大地就变成了一个银白色的世界,漂亮极了。这时我们就可以玩和雪有关的游戏了。比如堆雪人、打雪仗和拉雪车。 我尤其喜欢拉雪车这个游戏,当一对对的小朋友在雪地里快速的滑行时,可好看了。尽管有时人仰马翻,弄的浑身全是雪花,狼狈极了。但是我们可高兴了。
冬天真是一个又美丽又有趣的季节,我喜欢冬天。
雪景
冬天来了,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冬姑娘来到了小公园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人,有老的、有小的,有男的、还有女的。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看雪景,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写诗画画,玩得可开心了。冬姑娘问了一个小朋友:“你冷吗?”小朋友笑呵呵地说:“我一点都不冷,我还很热呢”。冬姑娘看见大家都很喜欢自己的礼物就开心地离开了。
下雪了,一切都变白了。
房子变白了、大树变白了、大地也变白了。房子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房顶有平的、有尖的、还有圆的。大树穿上了洁白的衣裳,挺立在道路的两旁,像一个个军人。远远望去,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穿着各色服装的人们走在上面,就像给地毯绣上了美丽的花。 孩子们都出来玩,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打出去的雪团落在小朋有的头上、落在小朋友的身上、还有的在半空中就散开了??
冬天该有多美啊!
我爱你,冬天
每当冬爷爷来临之际,我都会拍手叫好。因为在这银装素裹的冬天里,我可以享受到冬爷爷带给我们的礼物——雪的乐趣。
“嘿!——快来看,下雪了!”每当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会兴奋得跳起来。随后马上开
始“包装”:围上围巾,戴上手套,裹上棉袄,戴上口罩???接着飞奔到已被冬爷爷染成银色的草地上,打起雪仗来。你摸一把,我仍一下,一刹那,所有的孩子仿佛都变成了小雪人似的,只露出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在轱辘辘地转,随即爆发出一片欢笑声。
冬天不仅有趣,还是一些动物休息的好时光。黑熊、小松鼠吃得饱饱的都钻进了洞里,美美的睡上一觉,慢慢地等着春天的来临。大人们呢,则躲进了屋里,开着取暖器,享受着咖啡那浓郁的芳香。整个大地静悄悄的,除了几个孩子们的吵闹声,到处都是一片安然的景象。大家都休息了,积蓄着力量,准备在来年的春天里更好地学习和工作。
冬天不仅是美丽的,是洁白无暇的,也是助人为乐的。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当雪花从天空纷纷扬扬地降落的时候,农民伯伯的脸上也乐开了花。麦苗盖上了暖和的“冬被”睡着了,一觉醒来,看到春天来了,伸一伸懒腰,高喊着:“我长大喽,谢谢你冬爷爷!”这真是“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啊!
冬天虽然寒冷,但低温可以杀死空气中的许多细菌,帮助人们摆脱疾病的困扰。北方冬天的室外简直就是一个天然大冰箱,许多食品放在外面都不会坏,省了很多电,冬天可帮了我们人类的大忙了。
我爱你,冬天!
快乐的冬天
这是一个滴水成冰,呵气成霜的季节--冬。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呼呼...”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地上、树上、屋顶上,一片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