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景物作文
礼物——雪花,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瞧,小朋友穿着棉衣、棉裤,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冲出屋子,来到雪地上玩起了游戏。雪地立刻沸腾了起来,变成了游戏的乐园。小朋友们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大家玩得热火朝天。就说堆雪人吧,它胖胖的身子两旁长了两只“手”,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张裂着笑的大嘴,还有一个又大又长的“鼻子”,“鼻子”上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朋友们还给它取了一个滑稽的名字“胖胖”。小朋友们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杰作,开心地欢呼着。
在这白雪纷飞的季节里,小朋友们可开心了,他们和雪花交朋友,和雪人玩游戏。小朋友们的嬉闹声和北风的呼呼声谱成了一曲“欢乐乐曲”,在雪声上空飘荡着。
寒冷的冬天
冬天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可美丽了!
雪花是美丽的。它洁白晶莹,玲珑剔透,轻盈好看,如朵朵白莲,从茫茫天空徐徐降落,看它漫天飞舞,令人神思飘扬 。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还有的在冰天雪地里滑冰,可好玩了。我也多么想去试一试,雪到底冰到了多少程度啊!小雪花手拉着手排成了整齐的队伍慢慢的从天空中飘下来,飘到我手上冰冰凉凉的真舒服。
冬天虽然寒冷,但冬天是那么美好,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个美好的冬天!
美丽的冬天来
美丽的冬天来了,我喜欢这美丽的冬天,因为冬天的太阳暖乎乎的,我们都喜欢在阳光下读书写字。
冬天我喜欢看郊外的金色的草坪,红色的枫叶,绿油油的油菜,还有那黄色和白色的菊花,更喜欢光秃秃树上的小麻雀喳喳喳的唱歌。
冬天我还喜欢雪花,北风吹大雪纷飞,一会儿鹅毛般的大雪,满大地,我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大公鸡在雪地上画竹叶,小马在山坡雪地上画月芽,小狗也高兴地画上梅花,小鸭也不服输,在池塘边画枫叶,呀!我爱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