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我们班的“三大婆”
我们班有许多特点鲜明的同学,你瞧,“妖精婆”、“歪鸡婆”、“蜗蜗婆”三大婆就是其中的代表。下面,我就给你们讲讲他们有趣的故事。
“妖精婆”常指那些特别爱打扮的人。我班的李静,就是这样既漂亮又爱打扮的女生。说起她那个“爱打扮”啊,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她基本上是一天换一次衣服,甚至一天之内要换两次衣服。不仅如此,她的衣服还是“成人型”的,非常时髦。她从小就戴着一对漂亮的蝴蝶耳环,走起路来,耳环一晃一晃的,就像两只蝴蝶在飞。
“妖精婆”的书包里还常揣着一面小镜子,不时摸出来,对照着捋捋头发,正正自己的衣服。更值得一提的是,她不光夏天穿短裙,就连冬天也会穿着各式各样的超短裙,真是美丽又“冻人”。她的这个昵称要绝对保密,不然,后果可就严重了!嘿嘿!
“歪鸡婆”是一句地道的四川话,意思就是脾气暴躁、容易发火的人。我坦白,其实??就是我。得了这样一个称号,真脸红啊!我是副班长,要负责班上的纪律。有时老师不在,有的同学就会管不住自己,小声说话的、打打闹闹的??这时,我就会站出来,请大家遵守纪律。有的同学比较自觉,不再吵闹,而有的同学仍然不听,于是,我就会使出我的杀手锏——“追魂夺命掐”。所掐之处,绝对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我们班的王小虎是个“活跃分子”,经常不守纪律。每到这时,我就会毫不客气地对他“痛下杀手”。只听到一声痛苦的尖叫,教室里顿时就安静下来,效果奇好。而此时,王小虎会习惯性地一边揉着痛处一边委屈地说:“上帝啊,为什么挨掐的总是我!”经常让他“伤痕累累”,我也很后悔,可是没办法,我这个脾气就是改不了。唉,只好让他再苦熬一段,直到小学毕业!
“蜗蜗婆”,顾名思义,就是性子像蜗牛一样慢的人。遇到这样的人,真是急死人喽!我班的曾勇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不光做作业慢,走得慢,就连说话也慢。他做作业时,总是不慌不忙,同样的作业,别人一般做10分钟,他起码要用20分钟。哪怕是考试,他也不着急,几乎每次考试他都做不完试卷。
“蜗蜗婆”走路总是东张西望,边走边耍。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就算天快黑了,他也还是不紧不慢的。就连去年“5·12”大地震,他也是最后一个跑下楼的。瞧,他的性子有多慢啊!他说话也很有特点,他的语速特别的慢。不管时间有多紧,事情有多急,他说话也从来不快。哪怕是发生火上房的事,他也是慢吞吞的。唉,真是拿他没办法!
“妖精婆”、“歪鸡婆”、“蜗蜗婆”是我们班上特色鲜明的学生代表。你瞧,他们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增添了绚丽色彩。快乐的童年,快乐的
学习,快乐的生活,都使我感到校园生活是多么的有趣味、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