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飒的秋风中带着刺骨的冰冷,还有到严寒的冬日,这幅凄凉的画上竟然刻满了似玫瑰般美丽却疼痛的风景,一片片被秋风残忍垂落下来的枯叶啊,你们有是如何的感伤?
豆粒大的雨珠从天而降,我以为,那便是上帝同情的我泪吧,正如同一个本不爱写日记的女孩把所有掩藏的情感埋进了日记之中。
紧接着便是我离开父母后的头一次生病,我无助。即便是这流动的飞快的冷风也依旧无法停住这份无助。后来我是跟随这自家哥哥的,他们的关爱令我心如同枯萎的花朵遇见的二年春,从新的活过来了一般。
周一的省医院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我和哥嫂三个人即便已经早早就到了医院,可是人太多了,以至于后来见到医生的“尊容”时已经临近中午。
眼看着,这一天就在等候之中溜去了,中午我们开车回家吃了几口饭就又急忙去医院了,我心中满是感动,却又不得疑惑的问,“你们不是还有工作吗?”其实我更为他们为了我放下一天的工作而不值得。
嫂子别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既然爸妈都已经出国了,那便是长兄如父了,爸妈出国自然是为了你好,你也别再难过,以后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都与我们说说,我们会帮助你。”
她说完后,我没有再说话。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本不是会表达情感的一个人,却也不由得说句“谢谢。”
我的目光透过玻璃射到了窗外摇弋的树木,秋风欢快的与它舞蹈。此刻,透过晶莹的目光,那光秃秃的树叶仿佛长满了青葱的树叶,连萧瑟的秋风都变得柔和起来,宛如春天已经来了。
也许秋天的刺骨,会让人更期盼春天的美丽与温暖。而你们,是我在秋天里遇见的春天,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