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好难为情
人总有值得回忆的往事,我也不例外。记得一年前,也就是我读小学四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至令我还不能忘怀。
那天,大阳高悬,炎热异常。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却一个也不愿出去活受罪。沉闷的空气笼罩了整间教室。好动的我想打破这死寂的气氛,于是高喊遭:?咱们到走廊玩捉迷藏去!?
眨眼功夫,女同学几乎全部到齐我自称英雄,自愿先捉,别的同学用手帕把我的眼睛蒙住。我眼前一片昏暗,不得不乱跑乱提一场.
正当我感到疲乏时,哈!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捉到了一个。她乖乖地站在那儿不动。我首先摸摸她的腰,好啊!肥胖胖的,一定是淑美,准没错。注意拿定,我喊了一声:?淑美!?
只听一阵笑声,我以为自己猜对了,还洋洋自得呢,顺子把手帕扯下来一看,?唉呀!?我惊叫了一声,差点晕倒。原来我捉到的是教导主任,而不是淑美(幸好当时我还没打她的屁股)。
当时,我连蹦带跳她一口气冲回教室留下的同学呢,则幸灾乐祸地笑我。我真恨不得地上有个洞让我钻进去。
你说谁遇到这种事能不难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