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很平常
河水静静的流淌,静静地??
门前月季拚命绽放着,似乎要把花蕾绽破似的。
门内院中种着花草,长得圆圆实实,院子打扫得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的家,平凡而又恬静。
家是这样,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平凡而又老实。
爸爸妈妈是我生命生命旅程上的向导。
在闲来无事的时候,我总喜欢端一张小凳放在院中,坐在小凳上,拿一本书,边欣赏院中的花,边漫游在书中,融入作者的思想里。而爸爸在厨房里做饭,妈妈在门前洗衣,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美好。吃晚饭时,爸妈总喜欢问我学校里的事情,鼓励我在学习上多用心,一切都是那么平凡平静。
当别的同学为父母禁止看电视而苦恼时,我却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的爸爸妈妈理解我体贴我,他们从来不阻止我看电视,因为他们知道我不会玩物丧志。
相反,他们还会鼓励我看电视。爸爸妈妈都喜欢主持人王小丫。王小丫主持的节目丰富多彩、生动有趣,节目中提问的问题对我的学习很有帮助。于是每期节目,爸爸妈妈都陪我看,还让我记下一些有益于我学习的题目;有时,我不在家爸妈还会帮我记下题目,待我回家,他们来考我。这就丰富了我的历史、地理等到方面的知识。一切都是那么有意义。即将中考时,许多家长都来学校问班主任关于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因为我了解父母,他们是不会来的,他们工作忙。
可是有一天我改变了看法,在无意中,我看见远处班主任正和我熟悉的两个身影在交谈,我认出了那是我的爸爸妈妈??
一切都是那么无私。
爸爸妈妈是我生命旅程上的向导,他们为我创造出一片蔚蓝的天空,任我自在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