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1】“智慧”手环体验记
新一代科技产品“智慧”手环终于研制出来了,我有幸成为一名体验者。
不要小瞧了这枚小小的手环,只要把它戴在手腕上,即使再愚笨的人,也能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成为“学霸”,因为这枚小小的手环上存储了迄今为止人类已知的所有知识。
今天,我戴着“智慧”手环走进教室。老师刚在黑板上写下一道高难度数学题,我就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黑板前,不假思索,拿着粉笔“唰唰唰”,在黑板上写下了一串长长的算式。同学们的眼睛“溜”的一下睁圆了,个个嘴巴张得能装下一个鸡蛋:“这么难的题,连班长这个数学天才都不会,考试从未及格过的明明竟然做对了,简直不可思议!”
第二节课是地理。我以前最害怕上地理课了,上课如坐针毡,一分一秒都像一个世纪那样漫长。但是今天,我好像吃错药了,课上异常兴奋,也不再打瞌睡了。再难的题都是“小菜一碟”,老师的每一个问题我都能对答如流,我甚至闭着眼睛就能点出地球仪上每一个国家的位置。从未表扬过我的老师第一次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明明今天表现真好!”
之后几节课,我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化学课上,我能把实验现象和公式背得滚瓜烂熟;英语课上,我把单词读得准确无误;语文课上,我妙笔生花,竟然写出了一万多字的作文;音乐课上,我破天荒地没有唱跑调??每一个老师都惊讶了,成绩一向一塌糊涂的我今天竟然如此出类拔萃,同学们都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我。
下课后,我被包围得水泄不通,同学们七嘴八舌:“明明,你有什么秘密‘武器’?快告诉我们吧!” “好吧??”无奈之下,我高高地举起手腕上戴的“智慧”手环,把秘密说了出来。
从此以后,学校所有同学都不用整天趴在桌子上做老师布置的成堆的练习题了,一向喜欢抢占音乐课的数学老师再也懒得去抢课了,一向喜欢在体育课时“请”同学到办公室“开小灶”的语文老师再也不“请客”了,所有的学生都能轻松拿到100分,师生皆大欢喜。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就在大伙儿喜笑颜开的时候,学校门口那两家每年都赚100万的眼镜店和教辅资料专卖店关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