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
5岁,关爱藏在奶奶的毛衣里。“来,试试奶奶给你新织的毛衣!” 于是我便飞也似的跑了过去。“哇,好漂亮的毛衣,我真喜欢,谢谢奶奶!” 穿上新毛衣,好暖和,好暖和。我看见奶奶的眼中笑出了一朵花,正在灿烂地对我开放。我每天都穿着这件毛衣,每天都能感到幸福的滋味,感受到被宠的滋味,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奶奶的毛衣中慢慢地长大。 8岁,关爱藏在爷爷的招手里。每到放学,跟着队伍刚走到校门口时,我 就开始急切地寻找爷爷,他在哪儿?突然我看见有人在招手,在那儿,那是爷爷!我连蹦带跳地跑了过去,爷爷一脸慈祥地对我笑着。以后每天放学,爷爷总在人群里向我招手,使我能很快找到他,在那挥舞的手臂里,我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爱意。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爷爷的招手中慢慢地长大。
14岁,关爱藏在爸爸的鸡汤里。“来,尝尝这鸡汤怎么样,好不好喝?”说着,一股浓浓的香味钻进了我的鼻子里。“嗯,真好喝!”止不住的 赞美之情流露了出来。“是吗?那以后 爸爸常熬给你喝!”爸爸乐得开心地笑着,又一头钻进厨房里忙碌起来。我分明从那鸡汤中喝出了温馨,喝出了关怀。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爸爸的鸡汤中慢慢地长大。
而今天,关爱藏在妈妈的叮嘱里。 “要细心,不要紧张。” “要认真看清每一道题,先易后难”?? 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却道出了数不尽的关爱。妈妈送我到校门口,不再多说,但我分明感觉到身后有热切的目光。我知道,那是妈妈的目光,充满关切的目光,在这目光里,我感受到期待,感受到力量。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妈妈的叮嘱中慢慢地长大。 因为有了太阳光和热的付出,小草才显得生机盎然;因为有了亲人的关心和爱护,我的心中
才有了永不停息的动力。他们在我前进的人生旅途中,默默地为我加油,为我鼓励。 我快乐,我自豪,我就这样在亲人的关爱中慢慢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