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南中考满分作文及评析:今天属于我
整天沉浸在紧张的学习中,唉,累死我了!今天我要过属于自己的周末,今天属于我。
早上,一睁开眼就望见窗外投来的一缕阳光,这阳光聚集到地上形成一个小光点,恍恍惚惚的这光点给我的一天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今天的阳光属于我。
今天或许是幸福的。也许我会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来信,也许我会接到同学问候我的亲切电话,也许我会看到妈妈久违的笑脸,也许我会得到爸爸的表扬:“不错,好样的!”??这些都来之不易,我会将它们小心翼翼地收藏在记忆宝库里。回忆起来,这些事固然美好,但重要的是今天要好好珍惜,要让这些荣誉永远留在我身边。今天的幸福属于我。
今天或许是难过的。新穿的白球鞋也许会被别人踩一脚,出门时也许会遇到狂风暴雨,也许会因误会与邻居闹翻??嗨!心里多不好受,算了吧,忘掉它似乎会好受一些。但这些记忆难道就这样丢掉吗?不!这些悲伤与今天一样都是属于我的,生活本来就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今天的悲伤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