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理解
寒来暑往,四季更替,我们在慢慢长大,像一粒种子在爱的土壤中慢慢理解到成长的深刻含意。成长中的理解1:我一直片面的认为成长就是身体形态上发生一系列的改变,长的高高胖胖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我的生活圈子中我是统治者,我主宰着一起的人或事物,
时光又伴随我走过了几个春夏秋冬,我对成长的深刻含意又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体会。
成长中的理解2:
我小学的时候,对成长的理解挺傻的,我就认为是可以臭美,可以乱花钱,可以挣钱,可以有喜欢的男生。
可我的更深一层的理解不一定是对的。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渐渐长大了。
成长中的理解3:
我上了初中了,正是女孩子有心事的时候,我渐渐的明白了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学习了,有不会的题也能找教师去问问题了,一个个的难题都解开了,觉得特充实,特有成就感。
几次期末考试中都不是太理想,太粗心了,我就自己想办法改掉我这粗心的毛病。
我觉得我对成长又有了一个理解。
成长中的理解4:
我从那年开始就上补习班,妈妈就春夏秋冬都不辞辛劳的带我去补习,我妈妈的腿不好,老是疼,但我还是不理解她的心,总是怨她,那一次妈妈听到了老师对我的批评,一向坚强的妈妈落泪了,我在那一瞬间似乎理解了什么。
成长中的理解5:
我以前老爱在学习上偷懒,从那以后,我让所有的人都对我刮目相看,有一次做题,我手中有答案,本可以抄抄就起了,可我权衡了一下,还是把答案撕了,我自己做。
这就是我对成长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