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像亿万繁星中的一颗,我也一样,或许不是最闪耀的,但因为有了我,身边的世界有了些许不同。
小时候,我精心照料小花,它的生命因为有了我而更加美丽。
那是一株无名的小花,憔悴地倚着墙缝。我看到它,心中无限怜悯,我去来妈妈的花肥,用手轻轻捏起一小堆,均匀地撒在花旁的土中,小心翼翼的吹开不慎沾在花瓣上的肥土。我用纸蘸水润湿,一手托着花萼,一手轻拭下花瓣上的尘埃。看着小花嫩绿的芽仿佛在招手致谢,我心中充满激动。因为有了我,别的生命可以得到些许关怀和慰藉。
长大一些,我为姥姥剪指甲,她的心中因为有了我而感到幸福。
姥姥上了年纪,眼神不好,精细的工作再也做不好了。那天,我拿起指甲刀,在姥姥面前坐下,仔细地先将指甲两侧剪圆滑,再将指甲中间剪短,指甲刀清脆地响着,眼见指甲剪好,我用小锉子把指甲表面锉平并用指腹感觉一下,看是否要补锉。我还轻快地掸去姥姥手指上留下的灰。然后,我又为姥姥涂上护手霜,四只手握在一起,姥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夸我“真是懂事了,长大了”。因为有了我,姥姥感受到外孙女的孝顺,感受到幸福。
现在啊,我主动为社区发宣传报,居民们因为有了我了解了更多知识。
假期,我和朋友各捧厚厚的宣传报,在社区发放,边发还边送出小礼品。每发一个人,我都会认真为他讲解,将宣传报双手呈出,微微点头致意,将最热情的笑容展现给居民,离开前说:“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然后满怀成就感地等候下一位的经过。望着居民亲切地挥手和愉快的微笑,我感到自己的光和热正在悄然释放。因为有了我,居民们可以学到更
多。
从小到大,我都希望自己对他人有所帮助,希望别人认为,因为有了我。、,他们得到些许关怀或快乐。随着长大的过程,我会继续努力,服务他人,为身边人的生活添上一抹亮色。因为有了我,周围的世界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