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我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同样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在发挥着自己的长处。那一次的活动,因为有了我才取得了成功。
国庆节那天早晨,为了锻炼自己,我叫上好友鸣鸣到天安门广场上卖国旗。看着街上那么多卖国旗的叔叔阿姨,我心里暗暗觉得今天的生意一定不好做。不过我们提前准备了两套民族服装招揽顾客。
换好衣服站在那儿,我俩有五分钟没有说话,谁也没有勇气第一个开口。行路人用异样的目光打量着我们。看这样呆呆站着也不是办法,我首先尝试着开始叫卖:“小国旗一块一个。”鸣鸣见我已率先开始,便也有了勇气开口。刚叫了五六声,一位阿姨领着小妹妹走上前。“阿姨,给妹妹买个国旗吧!”阿姨微笑着从包里拿出一块钱递给我。看着母女俩拿着国旗开心地走远,我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