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84个春秋,发明的项目多达2000多项,为人类的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发明大王。
看完这本书,我深受感动,也非常佩服和崇拜爱迪生。他的故事让我懂得了一个人只要胸怀大志,坚持不懈,不怕失败,向着目标,努力奋斗,珍惜每分每秒,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我一定要学习爱迪生的精神,相信自己,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指导老师:徐向珍)南通如东掘港双语小学二年级:陈飞洋
海伦凯勒的故事
海伦。凯勒是闻名中外的女作家。在她小时候,得了猩红热,导致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他的爸爸妈妈给她请了一位老师,教她认字、说话。一次,老师在她的手掌心里写了一个?水?字,又走到喷泉跟前,让她感受水,就这样海伦。凯勒学会了第一个字。经过很多年的刻苦努力,海伦。凯勒终于成功了。读了这个故事我很震撼,想一想,如果你也看不到多彩的世界,听不到美妙的声音,你又会怎样?海伦。凯勒的成功是多么的艰难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学习的能力,只要肯花功夫,一切都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