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一天,我和爸爸正在吃早餐,我看见天气这么好,就说:“爸爸,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去钓鱼吧!”爸爸笑了笑,说:“好啊,反正我们很久没钓过鱼了。”我和爸爸准备好了后,就出发了。
到了渔场,我们停下车,找了一个好地方,就开始准备起来了,把鱼饵穿在鱼钩上,就开始钓鱼了!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鱼竿下沉了,就奇怪地问爸爸说:“爸爸,这鱼竿怎么下沉了呀?”爸爸听了,急忙说:“快把鱼竿提上来,你钓到鱼了。”我听了,赶紧把鱼竿提上来,可是鱼已经逃之夭夭了。
我生气极了,可是爸爸却劝我说:“别生气啊,这儿还有很多鱼呢!”我就继续坐下来钓鱼了。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我又感觉鱼竿下沉了许多。我吸取教训,赶紧把鱼竿往上提起来一看,哇,果然是一条又肥又大的鱼,我们今天可以大吃一顿了!我和爸爸高兴得眉开眼笑、手舞足蹈。到了下午,我和爸爸满载而归了,高兴地离开渔场,回家去了!
快乐的寒假过去了,我们又开始上学了,同学们,你们在寒假中发生过什么开心的事情吗?我给大家讲讲我发生过的快乐的事吧!
那是除夕的下午,哥哥约我和妹妹一起去院子里放鞭炮,我们异口同声地答应了,我们拿着三串鞭炮来到院子里,哥哥先给我们做示范,只见他把鞭炮用竹竿钓着,然后叫我用打火机点燃,胆小的我害怕得直打哆嗦,差一点把打火机丢在地上了,哥哥只好伸长手,拿着打火机一点。鞭炮像一个爱发脾气的小男孩,噼噼啪啪地说个不停,鞭炮越放越短,哥哥把鞭炮丢在地上,地上的鞭炮再响几声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一些浓烟,哥哥跑近一看,脸被浓烟熏得像一个大花脸,我和妹妹在一旁哈哈大笑,妹妹笑弯了腰,我笑得眼泪都流下来了,哥哥气得跑进房间大哭起来,哥哥和鞭炮一样,是个爱发脾气的小男孩,哈哈!
那得过得真开心!你们可不能赖皮哦,该给我讲讲你们发生过的有趣的事了!
我家的小狗
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摸起来很舒服。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黄毛”。
刚开始时,它很怕我们,总是在角落里萎缩成一团,身体还瑟瑟发抖。只要我们走过去,它就会“汪汪”地叫着,好像在防范敌人似的。渐渐地,它和我们熟悉了,便在家里活蹦乱跳的。
它的性格很古怪,说它乖。它有时会找暖和的地方,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什么事也不过问。可是它想去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任凭我怎么呼唤,它就是不回来。
虽然它的性格很古怪,但是它如同我的兄弟姐妹一样。一次,妹妹在墙上乱涂乱画,可是爸爸妈妈却蛮不讲理的说是我画的。我一气之下,关紧房门在房间里大哭起来。此时,我听见有人在敲门,开了门原来才知道是黄毛用爪子抓门弄出的声响。我让黄毛进来,它看着我那双刚刚哭泣过的眼睛,又蹭了蹭我的腿,让我向它诉说委屈。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黄毛说了一遍。黄毛好像能听懂我的话一样,舔舔我的手指,好像在安慰我一样。它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哭了,他们不相信你,我相信你。我会陪你一辈子的。”接着,又做了几个搞笑的动作,使我破涕为笑。这真的只是一条狗吗?不,它是一条胜似人的狗狗啊!
我喜欢我家的黄毛,它不仅非常有趣,还简直像一个人。你们喜不喜欢它呢!
我爱我家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家是人们的“避风港”。
我爱我家,因为我有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待在家中的温暖。每天放学,妈妈为我做了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给我讲解难题。当我不听话的时候,爸爸妈妈会教育我,让我做一个乖孩子。
记得我小时候身体一直很差,总是上医院。我依稀记得,有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又是全身无力,头昏沉沉的,打不起精神了。爸爸发现后,连忙用嘴唇在我额头上一试,喃喃地说:“不好了,又发烧了,怎么办?”爸爸急得手足无措。可看着我难过的样子,爸爸二话不说,背着我就往医院跑。在医院的日子里,爸爸妈妈轮流照顾我,按时给我吃药,陪我聊天。在爸爸妈妈细心照顾下,我渐渐地好起来了。
在这个家里有疼我爱我的我爸爸妈妈,有太多的开心和快乐,有无数的温馨和幸福,有无尽的留恋与向往。
我爱我家,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我要与他们一起共同建设这个温馨的家。
不知什么原因,我们这里接连停了好几天电,一到晚上漆黑一片,什么都做不了,可真够烦人的。
就说前天,天已经暗了,可是电还没有来,我很早就睡觉了。一觉醒来,看见爸爸竟然睡在我的床上,都把我挤到墙壁边了。推推他,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只好拿着枕头和毯子,睡到爸爸的床上。天亮了,我问爸爸:“昨天晚上怎么睡到我的地方来了?”爸爸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断电,实在太热了,你的地方风大,所以就过来了。”听他这么一说,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今天又停电了,直到半夜才来,也不管人着不着急,几天下来,都把我治得没脾气了。 痛苦的滋味
考试对于好的学生来说不过是件平平常常的事,而对于差生来说却意义不同,而一向很好的学生突然考砸了,那就有一场凶猛的“暴风雪”在家登陆,我就是这样的个例,那滋味不好受啊!
当考卷发下来后,我顿时傻了眼,脑袋一遍空白,考卷上那鲜红的数字像一把利剑进我的胸膛。我脑袋听见隐隐约约的声音。语基57分。心想回家免不了要挨批评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不再是瓦蓝瓦蓝的。草不再是那样绿那样的翠,路旁的小花也变得如此刺眼,真希望路能延长,让我少挨骂,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还是到家了。刚进门,妈妈亲切问道,儿子。考多少分。”我当时心乱如麻,吞吞吐吐地说:“57分”。妈妈脸色随之晴转阴天,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吓得我心惊肉跳。爸爸也闻声赶来,不由分说给了我两巴掌。我忍住泪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过一会儿,妈妈的语气也缓和了起来,说:“你知你错在哪里吗?”我摇了摇头,爸爸在一旁听不去了又给我两巴掌,我那不争气的眼泪终于流了出来。爸爸说:“你要是不知道错在哪里,就别想来吃饭!”妈妈也唠叨了一阵子,我抬头瞄了一下钟表,才六点,我希望钟表走快点,能赶紧吃饭,然后做作业。最后,爸爸心软了,叫我去吃饭,做完作业,我含泪上床睡觉`````
这一次痛苦的滋味,让我永生难忘,要把痛苦滋味化为动力,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让痛苦的滋味做为新的起点??
难忘的一句话
以前,我做事总是拖拖拉拉,但是现在的我和以前不一样了。这里面有一个很不寻常的故事,它让我记住了一句话,从而改变了我的坏习惯。
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写家庭作业总是拖拉,虽然妈妈经常提醒我,但是我却很难听进去。有一次,我星期六不愿写作业,星期天上午也不愿写,直到下午两点,觉得实在不能拖了才开始写。我写呀写,写呀写,写得手又酸又麻,而且有点儿头晕脑胀,终于在很晚的时候才写完,我急匆匆地钻进被窝,一看表,都十点半了。第二天早上,我睡过了头,于是连早餐也没顾得吃,就手忙脚乱地去了学校。整个上午,我的肚子不停地咕噜咕噜叫,听课也有些注意力不集中。中午放学后,我无精打采的回到家,妈妈说:“记住今天的教训了吗?我告诉你一句名言吧: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妈妈说完这句话,又给我解释了这句话的含义。听完妈妈的话,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间是宝贵的,做什么事情都要抓紧时间,不能等待。否则的话,就会一事无成。
后来,我一直用这句话提醒自己:我要成为一个珍惜时间,做事干脆利索的人。直到今天,我再也没有发生过以前那样的事情。因为我形成了这样的习惯,就是科学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今天的事情绝不拖到明天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