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到甜甜家去玩,甜甜带我去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我很喜欢那个地方,因为那里有很多的小朋友在玩,有的在玩车,有的在玩马,又有的在玩剑。可好玩了。我们玩了很常时间,姑姑来叫我们回家吃晚饭。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来了。
打扫卫生
奶奶是个爱干净的人,家里走动的人不多,妈妈又忙于工作,所以家里都是奶奶打扫的。我放假在家,就想让奶奶休息一天。
我原以为很简单,可一干起来才知道特别费力。我先用扫把和簸箕扫地,我从前往后扫,从后往前扫,可是,地板却越扫越脏。奶奶看到了,告诉我扫地要往一个方向扫。听了奶奶的话,我一下子就把房间给扫干净了。接下来是扫客厅,只是挪开沙发我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累得满头大汗!我拿起扫把,扫干净沙发下的尘土。扫完地板,我又拿拖把把地板拖了一遍。
中午,我已经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了,奶奶开心地夸我:“冬妮真的长大了!”
坚持一定会成功!
暑假里,我看见妈妈总是心事重重的,还总是在镜子前照来照去,我知道,妈妈是为自己逐渐变胖的身材而苦恼。暑假以来,妈妈的客户经常请妈妈吃饭,这些东西不知道有多少卡路里呢!唉,可不是嘛,《大长今》过后,妈妈爱上了韩剧,每天晚都要看,而且天天都到10点多钟,早上怎么能早起?妈妈下班晚,根本没有时间去运动,怎样才能让妈妈变瘦呢?
我先让妈妈做健美操,其实就是广播操,妈妈才做了一半,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接下来,是转呼啦圈,妈妈接过那个特大号的呼啦圈。只见妈妈踢踢腿,弯弯腰,扭扭脖子,甩甩手,很认真地做着每个动作。一会儿工夫,就见她全身大汗。我赶紧拿来毛巾和水杯,关心地说:“好了好了,今天到此为止。”妈妈擦了擦汗,一下子喝完了整杯水,这才舒了一口气。
一个星期后,妈妈站上台称。她惊喜地喊道:“减了减了,1公斤呢!”“耶!减肥成功!”我欢呼道。
原来只要能坚持,减肥一定也会成功!
记一次买东西
因为我帮妈妈洗衣服,所以妈妈答应带我一起去超市买东西。
到了超市门口妈妈叫住我说:“这里有20元,你自己拿去买东西吧。”我接过钱像箭一样向零食区跑去。零食区的零食真多啊!有虾条、辣条、薯片??琳琅满目。我东挑洗选的最后决定买薯片、果冻、饼干、饮料、虾条。我抱着一大堆东西,有个阿姨看见了拿一个篮子给我装。我向阿姨说了声谢谢阿姨。突然间我想起,买这么多的零食妈妈见了会不会骂我啊?我想要不不买这么多零食了吧?尽管我不想多买可还是难以摆脱美味零食的诱惑把篮子提到了收银台。我付了钱提着零食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真高兴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体育馆打羽毛球,刚进去我就听见“啪啪”的声音。一开始我不敢打,因为我的技术不好,怕大人笑话。可打着打着,我的胆子就大起来了,而且越打越开心。
瞧,我打得多带劲!球像小鸟一样在球网上空飞来飞去,有时还翻几个筋斗。我先和爸爸打,又和妈妈打,以一敌二。最后我趴在了椅子上,因为我累了。
我边休息边看爸爸妈妈打球。一会儿爸爸扣球,球就像离弦的箭飞过了网,妈妈接住了球,猛一挥拍,球又像子弹一样飞了回去,哇,好精彩!
我休息好了,又跟妈妈打了起来。我发现自己有很大的进步,我把妈妈打得东奔西跑,两眼“直冒金星”。妈妈说:“人家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现在士别三分钟也要刮目相看了。”旁边的阿姨也夸我厉害呢。看来只要胆大,多练就有进步。
我真诚的朋友
我的朋友刘梦琪,他是一个真诚的人。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数学难题,就去请教小丽,小丽说自己不会。我去请教小明,小明说:“连你都不会,我呀,就更不会了?“我又去请教了小刚,小刚也支支吾吾的。这时我的同学刘梦琪来了,我有急急忙忙的去请教他,他爽快地说:”我问我来帮助你。于是,他耐心地给我讲解了这道题的做法。
还有一次我们坐公共汽车去安国,大家欣赏着路两边的风景,说说笑笑,这时,有一位老奶奶,上车来了,我的同学刘梦琪,立刻停止了说笑,抢先为老奶奶让了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