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的照片550字
童年是一首小诗,童年是一道彩虹,童年是一缕阳光。我把我的童年印在一张张照片上,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
翻开相册的第一页,是一个连话都不会说,只有几根头发的小婴儿,正在地上学走路。
翻开相册的第二页,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她头上戴着一顶花帽子,扎着两个小辫子,看上去很阳光。一件紫色加白色的连衣裙穿在小姑娘的身上,更是增添了几分美,看上去真像一个漂亮的 小公主 。
翻开相册的第三页,则是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小女孩,只见她双手叉着腰,一个酷酷的造型就出来了。看看这张照片,一件我至今都忘不了的事情浮现在我眼前。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去海底世界玩。突然,走到里面,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写着 奶嘴鱼 的牌子。好奇地问妈妈: 奶嘴鱼是什么,我们过去看看吧! 妈妈说: 好啊! 我看到一条条可爱的奶嘴鱼,真是喜出望外。我刚打算凑近看一看,饲养人员走过来说: 可以用奶嘴喂鱼,小姑娘,你要不要试一试? 我惊奇地对妈妈说: 妈妈,可以吗? 妈妈笑着点了点头。我接过奶瓶,跪在玻璃板上打算喂鱼,我刚把手伸过去,突然,鱼咬住奶瓶用力一缩。
扑通 一声,我跟着掉进水里了。我大惊失色对着妈妈大喊: 妈妈救我,我不会游泳。
妈妈并没有吃惊,反而笑嘻嘻地说: 这水很浅,你自己上来吧! 我低头一看,水才到我的膝盖,真是虚惊一场!接着我大步跨过去。
童年的美好时刻使我无法忘怀,我一定会好好丰富我的童年,让童年的相册,一张接一张,开启我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