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傻”事600字
童年像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童年就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不一,形态各不一样,其中有我的纯真,有我的可爱,有我的调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乐,有我的失落,还有我的傻。这些美丽的往事,都使我无法忘记,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梦!
记得是五岁的时候,一次夜晚,我站在阳台上看月亮,看着看着,觉得无趣了,就往下望去,看见喷水池里有着月亮的倒影,心想:咦?月亮怎么会掉到水里去了呢?不行,我得去看个究竟。就这样,我连忙跑到喷水池旁边,看见月亮的倒影,心想着:呀!月亮真的掉到水里去哩!我得去救它!于是,我全然不顾地跳到水里,伸出双手捞着月亮,可是,正当我的手碰到水面上时,月亮就立刻变成许多金黄的碎片向四周泛去。我的嘴上说出了一句: 哼,我好心救你,你却不领情,看我不把你救起来。
就这样,我不停地在水里折腾着。当爸爸下班回来时,看见我在喷水池 捉 月亮时,连忙跑过去,把我抱起来,疑惑地问我 慧慧,你在干什么呀,这样可是会着凉的! 我回答说: 爸爸,你还不知道吗?月亮掉到水里去了,我得救它呀,可是它不领情,不让我救它,所以我就拼命地要把它救上来,要不它也会着凉的呀! 爸爸听了我说的话,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了。回到家后,爸爸把事情告诉了妈妈,结果妈妈也哈哈大笑起来了,说 傻孩子,我还以为你去小公园玩了呢,结果干了一件傻事出来,宝贝,水里的月亮只是倒影,天上的月亮才是真的,所以你呀,是 捉 不到月亮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明白自己只是白忙活了一场,还把自己弄病了,真是后悔莫及啊!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