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4
同学看见了,老师也看见了,可惜没有人对我表示赞叹,一个6岁的孩子,就懂得解二元一次方程!我的同学大都还在扳着手指数数呢!我没来得及得意,就被老师罚站了一个上午,还被大队辅导员收走了红领巾,整整一个星期,我就成为一个没有红领巾可带的少先队员。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情,就不由发笑,那么的幼稚,那么的有趣,那么的可爱,那么渴望证明自己。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人是不能盲目地炫耀自己,炫耀多会带来负面的影响;但金子总会发光的,有本事不是靠自己说的,真有本事早晚大家都会知道的,就如现在,我参加比赛获奖,给学校带来了荣耀,校长亲自给我们发奖,老师同学们给我鼓掌,给我加油,这是我努力六年奋斗的结果,手中的奖状已经证明我的努力,我的数学的确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