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面对信息爆炸,不盲目接受,也不盲目拒绝,更不能虚无主义;
面对海量信息的轰炸,我们要有深入分析、明辨是非的意识和能力,要有自信和定力,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等等。
9.虹口卷
从前,时光过得很慢;现在,无论老少都在感叹“时间去哪儿了”。
从前,大家都说“慢”是行事的基础,“慢工出细活”、“慢火炖好烫”、“细嚼慢咽得健康”;现在,人们认为“快”是前进的动力,语识,我们吃着速食,叫着快递,上网用光缆,手机换4G,高铁不断提速,飞机最好都是直航。
读了上面的材料,你想到了什么,有怎样的感悟?请联系实际,写一篇800字以上的文章,文体不限,题目自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