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已经在我们家待了整整11天了,虽然可可看上去还是那么小巧玲珑,但是我却发现它有了新的变化。
你看,可可那一身金黄色的小王子童装已经转变为淡黄色,看上去更像一个优雅的小绅士。它的发型也由原来的小寸头变成了富有个性的中分,我还惊奇地发 现可可的头顶上长了将近一厘米的鸡冠。那双萌萌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好像对我说:“小主人,谢谢你的精心照顾,我长大了很多,你长高了吗?”一双又坚又硬 的小嘴变得更加锋利,跟我做游戏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它啄到,会感到一点痛哦!如今我的可可已经羽翼丰满,拥有了一对洁白的翅膀,它的小家已经关不住它了。 (写小鸡外形的变化)
可可的饮食也有了新的变化。原来吃东西娇气的可可已经不再挑食,小米不再用温水浸泡,可以直接试用,小生菜叶放在它的面前,它会自己啄食,不需要切
碎。我带可可散步的时候,以前可可总跟着我脚前不离脚后,但现在却不同了,它东奔西跑,自己觅食,玩得可开心了!(写小鸡饮食的变化)
可可你的点点滴滴变化,我都看在眼里,可可我们一起成长吧,加油哦!(满含着期待,表达着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