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周圣博吵架了,起因是两根小小的橡皮筋。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飞奔到教室的蓝箱子前,排在了第一个,并不是想先吃饭,而是想要得到那两根绑勺子的橡皮筋,它可是我们班同学眼里的“宝贝”,可以绑东西、当玩具……
当我拿走橡皮筋准备打菜的时候,排在后面的周圣博不服气地嘟囔了一句:“又被你抢先一步,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听到了,回过头瞪了他一眼,没想到他 竟在背后袭击了我一脚,还冷嘲热讽地对分菜的吕子炜说:“小吕子,你给陈骥少分点肉。”我打好菜,坐回位子,心想:好你个周圣博,欺人太甚,等会儿有你好 看!吃完饭,我走到周圣博位子上,趁他没注意偷偷地把他的一支铅笔拿走了。
周圣博发现少了一支笔,就来质问我,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摇了摇头,周圣博只好气冲冲地走了。我幸灾乐祸,可是看着铅笔盒里的那支“战利品”,我却 怎么也高兴不起了。把笔还给周圣博吧!不行,不行,是他先惹我的。我好纠结……最后我还是决定向周圣博坦白。我走过去,把笔递给周圣博,对他说:“对不 起,是我把你的笔拿走了。”“是吗?我早就把这件事忘了,我们一起去玩CF吧!”说着拉着我跑出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