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两点,爸爸带我坐大巴到北京,9点我们乘飞机飞往广西,开始一周的旅行。我早就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坐在飞机上的我兴奋不已,盼望早点来到桂林。两个半小时后,我们到了桂林,一下飞机我们就坐车去漓江。
漓江可真大啊!我们乘船欣赏漓江的水。漓江的人可真多啊!有的人在照相,有的人在欣赏外面的美景,有的人和朋友们高谈阔论,不时传来他们的欢声笑语。我和爸爸在船尾边照相边欣赏两岸的美景。我看到桂林奇特的山,有的像老人、有的像老虎,有的像骆驼┅┅十分好看,我和爸爸照了许多合影。我还看到一个哥哥跟蟒蛇在合影,哇!好刺激呀!到了岸边,我们下了船,爸爸给我买了一支水枪,我玩得十分高兴。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2012年6月1日星期三阴
迎接妈妈回来
妈妈回老家十几天了,我非常想念她。今天早上5点40,我还在睡梦中,爸爸叫我起床,一听是去火车站接妈妈我立刻就起来了。
我们到了火车站之后,爸爸买好了站台票,我们到里边去接妈妈。
妈妈终于回家了,我和爸爸太高兴了!
下午唱完歌后,我已饿得肌肠辘辘,妈妈便买了一些饼子回家吃。
路上,一阵微风吹来,烧饼的香味扑鼻而来,我的口水流淌下来,不争气的的肚子“咕咕”直叫,我把口水咽了下去。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了,偷偷打开塑料袋,在后面偷偷地吃起来。
“氨的一声惊叫,原来是我被刚出炉的烧饼烫着了。经过刚才的小插曲,我变得小心了,机警地看了看四周,还好,没被发现。于是我用手抓住塑料袋,套着袋子吃,这样就不会烫着了,拿着一块烧饼,在后面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真是非常好吃,此时觉得世界上最美的美餐就是饼子了。“氨,这可不是我的惊叫,是我在感叹此时的烧饼是那么的好吃!
一块、两块,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吃着。突然遇到了红灯,妈妈“忽”地转过头来,使我防不胜防,我用手抹了抹嘴,一脸讨好的样子笑着“嘻嘻,找我什么事?”妈妈说:“别装了,谁不知道你在偷吃?”我立马换了一幅委屈的样子:“我也是太饿了吗!”妈妈正准备说话,绿灯亮了,我忙说:“妈,再不走就又是红灯了!”这才让尴尬过去了。
这次偷吃记很有意思,尤其是被妈妈发现的时候尴尬的心情,让我体会到了一个成语——“做贼心虚”的真正含义。
一天,妈妈买回来一堆诱人的冰棍,我这个地地道道的“小馋虫”,顿时两眼放光。我一连吃了三根冰棍一盒梦龙。可我真是吃了第一根,还想下一根。可妈妈不让吃了,中午妈妈和我都睡觉了。可我像虫子一样,不停的动,终于我忍不住了,悄无声息地下了床,蹑手蹑脚的我想到开冰箱里面有本“馋虫”梦寐以求的美味,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刚从冰箱里拿出一根冰棍,就迫不急待的撕开包装纸,咬了一口,哇!真是妙不可言,那种味道别提有多香了。这时我正准备溜回我的房间,可是我一回头,差点晕过去。因为我们家的“总司令”—妈妈正在我的后面。我这个馋虫,当然免不了一顿骂了,就被我的母亲大人抢走了,我眼巴巴地看着妈妈吃我的美味,我多么希望妈妈能给我几口,可是妈妈就着连棍都吃了。唉!我这个小“馋虫”,没办法。
我有一个善良的爷爷,他经常做善事。
有一次他看见有一个傻子,我爷爷连忙从口袋里拿出5元钱给那位傻子,那位傻子说谢谢你,傻子眼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的爷爷看见一位晕倒在地上的老奶奶,我爷爷看见了,连忙把她送进医院。
这就是我的爷爷,我希望他以后继续做善事,我以后也要像爷爷那样做一位善良、
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我喜欢我,因为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张颖欣,妈妈和爸爸一起取的,含义是聪明得让人欣赏。我喜欢我,因为我爱看书。我看过《非常女生》、《AQ逆商启蒙故事》、《优
秀学生都喜欢的思维游戏》、《鲁西西传》、《马小跳数学》、《木偶奇遇记》??其中《木偶奇遇记》我用约4小时就看完了。
我喜欢我,因为我的各方面成绩都得了5颗星。但是,我的体育成绩只得4颗星,不过,我会为了自己和班级,还有学校和家人争夺光荣,而努力。
我喜欢我,因为我爱劳动,放假在家,我会经常学炒菜。我还会洗小件衣服。我坚持每周星期六晚上,把自己房间打扫地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我还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我喜欢我,因为我作业积极完成,干干净净的书,书写工整,没有一点灰尘,字得不好,我会把“它”擦干净,之后重新书写。
愿所有的人都喜欢我
八年前的一天,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女孩哭着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这个女孩就是我——王紫藤。
我性格活泼开朗,经常和小朋友做游戏。有一次我们玩打水枪,我采用机智勇敢的方法打败了对手,大家都夸我很聪明。
虽然我玩的时候活泼淘气,但是学习时我很专心。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奥赛题,我开动脑筋,老师直夸我有创新力呢!
在班上,我是个好学生,每天作业都能按时完成,做完后也能自己检查。上课时能积极发言,爱帮助同学,所以老师也让我当他的小助手。在家里,我也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经常帮妈妈做家务,比如拖地板、擦桌子、帮妈妈买菜??
你看我是不是很棒?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希望你们能喜欢我这个阳光女孩——王紫藤。
老师您辛苦了!
自从我踏入学校的大门、踏上求学之路,就开始感受到您的关爱和温暖。两年来,是您用睿智的大脑、勤劳的双手,辛辛苦苦,教我知识、伴我成长。把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了一个成绩优异的少年。
记得,刚进校门时,我甚至连“教师”的含义也不是太懂。是老师您一词一字地把我培养出来的。我有什么难题,在您那里得到了解答;我有什么疑惑,在您那里得到了诠释;我有什么委屈,在您那里可以倾述;我有什么乐事,在您那里尽情分享。我知道,您为我们操碎了心,没有您这个好园丁,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我听得出,您讲课的声音中,已经多了几声沙哑;老师,我看得出,您那双拿粉笔的手,已经多了几分颤抖;老师,我感受得到,你的神情中,已经添加了几分倦意。当我路过您的办公室时,看见那一沓沓厚厚的作业本;当我走过黑板面前时,瞥见一层厚厚的粉笔灰??,我知道,这是您辛劳的见证;我也知道,这是您关爱学生的证明。
老师,您辛苦了!
除了在学业上,你一丝不苟、孜孜不倦,即使是课后的小事,您也不忘为我们着想。您总是对我们千叮咛万嘱咐:放学后立即回家,不要在外面逗留;下课时,不要乱跑,不要打架;体育课上,要注意安全,不要碰棱触角??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你操碎了心??老师,您辛苦了!
不论今后我们在哪里,都不会忘记老师您的谆谆教导。今天是9月6日,老师,您辛苦了。
你知道吗?我们班是在年级中最搞笑的一个班,因为我们班有一个“开心果”,他非常喜欢逗我们玩,还常常令我们捧腹大笑,你想知道他的有趣在哪里吗,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