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已经在我们家待了一星期了,虽然胖胖的可可稍有点调皮,但是它有一个非常强壮的身体。
你看,可可一身翠绿色的绒毛已经褪色,变成了金黄色的小帅哥。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萌萌地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给我弄更多的美食 吧。”一张又尖又硬的小嘴总是不停地左叨叨右叨叨,看什么都像是美食。一对小巧玲珑的翅膀渐渐丰满,每天都向我展示它的飞行技能,它已经能飞30厘米高 了,可可每天昂首挺胸,迈着稳健的步伐,就像一个帅气的健美教练。(写外形,描述得生动具体)
可可每次吃食都狼吞虎咽,你看它一下接一下不停地啄,偶尔抬起头发出满意的叫声。可可吃东西有一个坏习惯,它总是想把眼前的食物都吃光,每次都把它 的小食囊吃得鼓鼓的,看上去像个小歪脖,这样它还是不肯罢休,为了它的健康着想,我只能狠下心,在它楚楚可怜的目光中,把餐盘收起……(写贪吃的习性,写 的很形象。)
我喜欢我家又贪吃又活泼可爱的可可!(表达对小鸡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