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2015-05-28
今天我在游泳池中,为我这十五天的蛙泳学习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今天,我带上新买的泳镜,信心十足的来到了游泳馆,迅速在换好了游泳的衣服,戴上了泳帽、泳镜,做完了热身运动,就下水自由活动了——因为上次教练 说过,今天的游泳课是最后一节课了,上课前,你们可以玩一会儿水。我从浅水区游到深水区,再从深水区游回来,不仅练习了蛙泳,还锻炼了我的胆量,真是一举 两得呢! 啊,这时,教练的哨声把我们赶上了岸,开始考试了。同学们过关的方法各式各样,有的不换气一次游到对岸;有的换一口气;也有的换两口气。有的在水上 浮着;有的浮在水中间;有的甚至潜得很深。有的人游起来水花很大;有的人游起来水花却很小;甚至有的游起来只有一点水纹很快……教练叫到我了,我飞快地下 了水,只听教练的一声令下,我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拼命地蹬腿,可
惜,一个小小的不名物体撞了一下我的肚皮,感觉有些痒痒的,我只好抬起头来, 顺便吸口气,只听见家长群中发出阵阵称赞,上岸了,妈妈也夸我游得好。
最后,我们在快乐的游戏中,为这十五天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元旦气氛乐呵呵
发表时间:2015-05-27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过去了,元旦假期在我们期待的眼神中,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这就意味着:元旦假期到了!放假喽!
回家时,我发现大街小巷,家家户户装上了漂亮的彩带,门前屋内贴着“元旦快乐”标语。有些人家做一桌饕(tāo)餮(tiè)美食,全家人在一起聚 餐。我很奇怪:现在是元旦,又不是过年吃年?狗埂;氐郊遥蚁褚惶怖媚嗵比碓谌砻嗝嗟纳撤⑸希?“休息喽!”我休息片刻,爬到窗户上,发现邻居一家在聚餐, 一边吃一边说:“过年要吃年饭,元旦就不能吃吗?也算是过了个小年!一家聚餐,搞搞元旦乐融融的气氛!”我似懂非懂的爬下窗户,突然恍然大悟:要搞出元旦 那种喜洋洋的气氛啊!算是过了个小年嘛!
夜幕降临,夜空出现了一朵朵盛开的、五彩缤纷的花朵,周围听见一声声不太响亮的烟火声,有的人家亮开灯,走出门,向邻居,前后左右的乡亲说一声:“元旦快乐。”没过多久,每户人家互相串门,祝福。“元旦快乐!”回荡在耳边。
虽说是元旦,但是这气氛却是乐融融喜洋洋的,不快乐才怪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