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夏天 眼看就要分别 看着你微笑 我真的又要哭泣 轻轻抹去眼角幸福的泪水 勉强撇了撇嘴 每一次 我跨进校园的大门 每一次 对着朋友们微笑 每一次见面 再见 都是那么短暂 这里的生活真让人留恋 在这里 我经历了重重磨难 在这里 我体验了成功和失败 在这里 我... [] 方启华 2016年06月13日 174人已查阅 忧伤,无人可诉, 只埋沉在心底, 凄凄凉凉。
就如同秋风里丁香花落, 一位落魄诗人拾起了花瓣, 轻咏下了诗句, 一般铭刻。
淡淡雨丝, 在巷口彷徨这落下, 鸽子灰色的天空, 有着迷茫的情愫。
丁香花落, 结着千丝万缕的悲怨。
惆怅来去, 都看不到边崖。
浅蓝... [] 方启华 2016年05月25日 141人已查阅 昔日梦中仿佛存留着你的影子 让我觉得和你似曾相识 和你的每一次擦肩而过 和你的每一次目光对视 和你的每一句对话 就好像有一股力量 让我足以撬起地球 把它镶成最美的戒指 送给你 看见你的微笑 是我最大的快乐 梦中你是一位丁香一样的姑娘 纯洁又高雅 我和你相逢... [] 方启华 2016年05月25日 97人已查阅 没有多长时间够挥霍, 没有多长时间给你疯狂, 也不会有太长时间够流浪。
我们都一样,或许 那一次的意外可以 夺走我的热情,或许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将失去所有,也许 我并没有那么坚强 我的脆弱,只有在你转身时 才会显现。